喝柠檬水的好处 注意喝柠檬水八大误区(3)

  有关柠檬水8:会不会发胖

  淡柠檬水是个不错的饮料,其中糖分极低(柠檬含糖0.5%左右,又加了那么多水稀释),所含能量可以忽略不计,所以不会令人长胖。不过,加入糖或蜂蜜之后就不一样了。酸味的食品,配上一点糖,总是会令人特别着迷,柠檬水也一样。凉的柠檬水加一点蜂蜜,会感觉特别清凉解渴。但是,淡甜的柠檬水大约含有5%的糖,无论是蜂蜜中的果糖还是白糖中的蔗糖都一样会带来能量。按5%的糖来算,一纸杯(200克)加糖蜂蜜水中就含能量40千卡,如果喝两杯,就相当于吃1/4碗米饭,所以控制体重的人还是需要限量的,不能因为蜂蜜柠檬水好喝就每日豪饮。

  柠檬水的功效

  热的柠檬水救你一辈子!再忙也要看,然后告诉别人,把爱传出去!重要的是你要重视!

  柠檬~只杀癌细胞

  切2~3薄片柠檬放在杯子/容器里,并加入热水,它会变成「碱性水」,每天饮用,对谁都有好处。

  热柠檬水能释放一种苦涩抗癌物质,这是在医药领域有效治疗癌症的新进展,请你仔细阅读以下文章并自己评判它是否有效。涷柠檬水只有维他命C,就如西红柿煮熟的比生的好一样,因生西红柿没有茄红素。

  柠檬是一个用来杀死癌细胞的神奇产品,它比化疗强一万倍。它的口感是愉快的,而且它并不产生像进行化疗一样的可怕影响。

  它对囊肿及肿瘤产生影响。这种植物被证明能够补救所有类型的癌症。

  血压太高时,它可以调节血压、抗抑郁、抗应激和神经功能障碍。比世界上通常应用在化疗方面的化疗药物阿霉素产品好一万倍,它减慢癌细胞的生长。但更令人吃惊的是:用柠檬提取物这种类型的治疗,只会破坏恶性肿瘤细胞,它不影响健康的细胞。 柠檬汁内的柠檬酸和柠檬多酚,均能有效预防深静脉栓塞,调整血液循环,减低血凝块的机会。

  柠檬水=血液循环+钙

  有空就自己弄点柠檬水来喝喝,一颗柠檬要加一千西西或二千西西的水,依个人喜好的酸度,自己调配!能不加糖就不要加糖,养生又美容!

  柠檬具有抗氧化功效的水溶性维他命C类的食物,因此一天一杯柠檬汁有助于保持记忆力,且对身体无任何副作用,是日常生活中随手可得的的健康食品。

  改善骨质疏松

  柠檬中的柠檬酸能使钙易深化并能螯合钙,可大大提高人体对钙的吸收率,增加人体骨密度,进而预防骨质疏松症。缺乏钙质是导致骨质疏松症原因之一,而预防骨质疏松症第一步是先从改善饮食生活开始,就是常吃含维他命C丰富的柠檬、柚橘类水果。

  基于柠檬对人体的血液循环以及钙质的吸引,非常有帮助。此外柠檬汁中的柠檬酸还有抗肠炎菌、沙门氏菌、肠道出血性大肠菌0-157等食物中毒菌效果,能减少人体内疲劳物质乳酸产生。

  达到美容效果

  柠檬可说是女性的水果,因它能安胎,故称「宜母子」。它又能美颜,因其柠檬酸能去斑、防止色素沉着,内服外涂均有效果。柠檬本身就是美容妙品,可以促进胃里蛋白分解砪的分泌,增加肠胃蠕动,帮助消化吸收。

  在国外的美容专家称其为美容水果,认为柠檬汁可以洁肤美容,防止及消除皮肤色素的沉积〔即是去斑〕,能令肌肤光结细腻。所以,每晚睡前如果用柠檬片擦面部皮肤〔要持续〕,即能改善消除脸部上的油脂污垢和瑕疵,并且可以改善皱纹。用蛋白加柠檬汁来做面膜,可以紧肤及去除黄气,令人容光焕发。而且原来一星期至少一次用柠檬汁来按摩指甲,有令指甲坚固的效用。建议回家后可多喝柠檬水。

  结语:通过上文对柠檬水的分析大家是否能够了解到,在夏季喝柠檬水的好处呢?想自己拥有一个清新的口气吗?那就一起来喝柠檬水吧,绿色健康哦!

喝柠檬水的好处 柠檬水 柠檬水的功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