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橙绿茶吐司 橙子能消除橘皮组织

  随着天气越来越热,喝橙汁的人开始多了起来,喝橙汁有很多好处,你对香橙有多少了解呢?香橙绿茶吐司怎么做呢? 橙子能消除橘皮组织吗?想要了解更多的香橙相关知识,就来看一下下面这篇文章吧。

  香橙绿茶吐司

  用料

  主料

  高筋面粉320克

  酵母(干)7克

  辅料

  奶粉15克

  鸡蛋45克

  调料

  食盐4克

  绿茶粉8克

  细砂糖40克

  水172克

  玉米油30克

  橙皮85克

  香橙绿茶吐司的做法

  1.将水、蛋液、玉米油倒入面包桶内

  2.再把高筋面粉、奶粉、绿茶粉、糖和盐放入面包桶内,糖和盐不要接触放对角,面粉挖个洞,将酵母粉放在里面

  3.然后把糖渍橙皮丁放入自动撒果料盒里,盖上果料盒的盖子和面包机的盖子

  4.选择程序2“法式面包”,重量选“700克”,烧色选“浅色”,启动面包机,整个过程为3:25分钟

  5.剩下的工作就可以完全交给面包机,中途不需要手工干预。程序序结束后,立马倒出放在烤网上即可。如果需要隔天食用,面包手温热时放到密封袋里

  橙子的营养价值

  甜橙的可食部分为74%,每100克甜橙肉含热量为197千焦耳,水分87.4克,蛋白质0.8克,脂肪0.2克,膳食纤维0.6克,碳水化合物10.5克,灰分0.5克,胡萝卜素160微克,维生素C49毫克,硫胺素0.05毫克,核黄素0.04毫克,尼克酸0.3毫克,抗坏血酸33毫克,维生素E0.56毫克,钾159毫克,钠1.2毫克,钙20毫克,镁14毫克,铁0.4毫克,锰0.05毫克,锌0.14毫克,铜0.03毫克,磷22毫克,硒0.7微克等,还含橙皮甙、柚皮芸香甙、柚皮甙、柠檬苦素、那可汀、柠檬酸、苹果酸。果皮含挥发油,有七十多种活性物质,主要为正癸醛、柠檬醛、柠檬烯和辛醇等。

  橙子中含量丰富的维生素C、P,能增加机体抵抗力,增加毛细血管的弹性,降低血中胆固醇。高血脂症、高血压、动脉硬化者常食橙子有益。橙子所含纤维素和果胶物质,可促进肠道蠕动,有利于清肠通便,排除体内有害物质。橙皮性味甘苦而温,止咳化痰功效胜过陈皮,是治疗感冒咳嗽、食欲不振、胸腹胀痛的良药。橙子几乎已经成为维生素C的代名词。

  橙子能消除橘皮组织

  橙皮具有出类拔萃的抗“橘皮组织”功能。取少量清洗干净的橙皮,用橄榄油浸湿,然后按摩身体上有橘皮组织的部位,按摩时均匀用力挤出汁液,结束后用清水洗净皮肤。

  总结:看完上面这篇文章,大家知道香橙绿茶吐司怎么做了吧,香橙上面很容易会药物残留。香橙的营养价值很丰富,保存也是很方便的,知道不是表皮破损,放在阴凉通风出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