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精油能治疗痛经吗 它的适用肤质有哪些

  精油对于女性朋友来说是非常有用处的,可以养颜,也可以有着其他的作用。而且精油是纯天然的,不含任何的添加剂,所以让人放心安心。那你知道薰衣草精油能治疗痛经吗?有哪些肤质适用呢?下面跟随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薰衣草精油能治疗痛经吗

  薰衣草精油是可以治疗痛经的。方法如下:

  在月经来的前7天,每天晚上睡觉前,将薰衣草精油调和在媒介油里,在下腹部和后腰部按摩。

  记住:如果只是滴入薰衣草精油,比例是每10毫升媒介油滴入5滴纯薰衣草精油。

  薰衣草精油的使用场所

  公司会议室。开会正是每个人思绪发散的时候,每个人忙着互动,辩论,甚至对立。如果在气氛安排上,能利用熏衣草收敛与安定的香氛,帮助每一个人往共同的目标作结论,这就是个有效率的回忆。

  书房。宁静心神,使主人不管是阅读看书还是思考事情,都有沉淀与稳定的心情。

  卧房(睡前)。许多失眠的原因是太过忙碌,心思不定,到了晚上睡觉时又跑出来扰您清梦,因此睡得不安稳,或是睡到半夜时会醒来,再也无法入睡。如果能在睡前让熏衣草的香氛帮你收敛这些杂乱的思绪,必能有一夜好眠。

  薰衣草精油的功效

  薰衣草精油能够降低高血压,调整呼吸,改善失眠问题。对于呼吸系统的障碍或生理痛都很有效!止痛,消炎,愈疤是熏衣草的知名功效。薰衣草对于烧烫伤很有效,能促进细胞再生,保持皮脂分泌的平衡。熏衣草是少数可以直接以纯精油使用的精油。

  适用肤质

  1、一般肤质都可以。

  2、特别适合油性肌肤和痘印肌肤的人使用。

  结语:原来薰衣草精油是可以治疗痛经的,而且效果还非常明显呢。它还可以降低高血压呢,并且薰衣草精油是少数可以直接使用的精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