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精油软胶囊是什么 它能延缓衰老吗

  玫瑰精油是我们非常熟悉的用品,它是一种护肤品,它的实用高效的作用深得人们的喜欢。玫瑰精油越来越成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东西,近听到了一款叫玫瑰精油胶囊的产品。那你知道玫瑰精油软胶囊是什么吗?它能延缓衰老吗?一起去看看吧。

  玫瑰精油软胶囊是什么

  玫瑰精油软胶囊,又被称为复方玫瑰精油软胶囊,它有“液体黄金”的说法,它的形状和维生素E胶囊相似。

  一般3-5吨可提取1公斤(千克)精油,约1000万朵玫瑰。

  玫瑰精油佳产地

  保加利亚,尤其是卡赞勒克玫瑰谷,已经是玫瑰爱好者的心中圣地。

  来自保加利亚卡赞勒克“玫瑰谷”,极佳的地理位置和气候环境,使得这里成为每个玫瑰精油的佳产地。

  1.巴尔干山脉为玫瑰谷挡住了北边的寒冷空气。

  2.黑海、地中海为玫瑰谷带来了温暖湿润的空气。

  3.卡赞勒克玫瑰谷中心偏东北30公里处,海拔200-400米,适宜玫瑰的生长,玫瑰谷东部的早晚温度比西部大,玫瑰的香气和品质也是好的。

  玫瑰精油的功效

  玫瑰精油含有的玫瑰油可以刺激和协调人的免疫和神经系统,并且对改善内分泌腺的分泌,去除器官硬化,修复细胞非常的有利。玫瑰油能够增强消化道的功能,此外玫瑰油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胡萝卜素、维生素b和维生素k,维生素k能促进血液凝固。

  精油的作用

  植物精油分子能够通过鼻腔粘膜系统吸收刺激嗅觉神经,嗅觉神经将刺激传至大脑中枢,大脑产生兴奋。一方面,支配神经,起到调节神经活动的功能;另一方面,通过呼吸系统进入肺泡,再通过血液循环进入血液直接输送到全身各部位。

  结语:一般提到的玫瑰精油,都是单方精油,浓度比较高,在使用之前需要稀释的。而玫瑰精油软胶囊是一种复方精油的产品,在选择的时候,要根据自己的需要来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