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树精油的身体疗效 茶树精油有保健作用

  我们都知道精油有很多的种类,不同的精油有着不一样的功效。甚至两种精油的作用会天壤之别。所以一定要选择适合我们的,适合的才是好的。那你知道茶树精油的身体疗效吗?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茶树精油的身体疗效

  茶树精油重要的用途,是帮助免疫系统抵抗传染性的疾病,策动白血球形成防护线,以迎战入侵的生物体,并可缩短罹病的时间,为强效的抗菌精油。用排汗的方式将毒素逐出体外,流行性感冒、唇部疱疹、黏膜发炎时建议使用此油。也能用以治疗腺体发热和牙龈发炎。虽然不能治愈AIDS病患,但可强化他们的免疫系统,当然,这必须由合格的医疗人员来执行。在开刀前用茶树按摩,有助于强化身体,开刀后使用,则可安抚惊恐的情绪。它强劲的抗病毒与杀菌特性,可治疗持续性感染,帮助病毒感染后的虚弱状态,让身体在复原的阶段增添活力。

  茶树精油具有抗霉菌的特点,它能够清除阴道的念珠菌感染,从一般意义上来说的话,它对于生殖器感染非常有帮助。它还可以净化尿道,起到改善膀胱炎的作用。它能够消除生殖器和肛门等部位的瘙痒,也可以舒缓一般性的瘙痒,它还可以消除痘和昆虫叮咬的红疹。它能够保护接受X光治疗的乳癌患者,可以显著的减少疤痕。治疗之前抹上茶树精油,它能够起到皮肤上形成一层保护膜的作用,而这层保护膜可以阻挡X光穿透过深。它还可以减轻耳炎,也就是中耳的感染,而这种感染经常会伴随着扁桃腺的疼痛一起发生。此外它还可以减少肠炎发生的几率,而且能够驱逐肠里的寄生虫。

  注意事项

  1、在怀孕期间的女性和小孩避免使用精油。

  2、如果是皮肤或体质敏感的人,请在使用前先进行敏感测试。

  3、除了少数精油,如薰衣草、茶树等能够直接涂抹在皮肤的表面之外,别的大部分精油必须稀释或用基础油调和后才能使用,除非有其它特别的建议。

  茶树精油的作用

  茶树精油中含有一种叫做松油烯醇-4的物质,通过科学家的研究发现,"松油烯醇-4”能够对人体血液里的白细胞起到激活的功效,它可以提高白细胞的活性,从而起到增强免疫力的作用。所以,茶树精油又有保健、舒缓和镇定的功效,它是一种不可多得的天然保健医药材料。

  精油的功效

  植物精油分子能够通过鼻腔粘膜系统吸收刺激嗅觉神经,嗅觉神经将刺激传至大脑中枢,大脑产生兴奋。一方面,支配神经,起到调节神经活动的功能;另一方面,通过呼吸系统进入肺泡,再通过血液循环进入血液直接输送到全身各部位。

  结语:看完这篇文章,我们明白了茶树精油能够预防感冒,提高身体的免疫力。它还可以减少肠炎和耳炎的患病几率,甚至还有不错的治疗效果。虽然茶树精油不是药,但是它的功效已经让人折服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