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减肥有效吗 2大秘籍按出火辣身材(2)

  除了按摩,平时还应适当做运动,比如散步,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慢速、中速或者快速。

  散步可以平和气血、舒活筋骨,为减肥打下长久的基础。

  穴位按摩法

  首先用波浪式的推压法从上腹移到小腹3—4遍,然后依次二指叠按法施于中脘、左天枢、关元三穴,每穴按2—3分钟,每按一穴后施波浪推压法2—3分钟左右,日一次。

  但饭后或特别饥饿时不宜进行按摩。如有慢性病者在按摩一个月后,休息几天再行为好。

  每天坚持按摩,配合饮食调整,坚持持久,则有减肥效果。

  腹部推摩法首先仰卧,全身放松,医着坐于一侧,用一指禅推法和摩法配合,推摩上脘、中脘、健里、气海、关元等穴,每穴推摩1分钟。

  减肥方法

  降低热量的摄取

  营养学家认为,无论你控制什么--蛋白质、碳水化合物或脂肪,终降低的是热量的摄取。如果

  常见的高热量食物一个人每天少摄取800大卡的热量,可在6个星期内减少10磅体重;少摄取500大卡,可在2个半月内减轻10磅体重。但切忌体重降得过快,否则是很危险的。

  须知,每人每天至少要摄取1200千卡的热量,如果供给身体的热量太少;就会失去肌肉。肌肉是人体消耗热量、促进新陈代谢的关键。

  控制主食和限制甜食

  如原来食量较大,主食可采用递减法,一日三餐减去50克。对含淀粉过多和极甜的食物如甜薯、马铃薯、藕粉、果酱、蜂蜜、糖果、蜜饯、麦乳精、果汁甜食,尽量少吃或不吃。

  副食品可采用瘦肉、鱼、蛋、黄豆制品和 含糖分较少的蔬菜、水果等。

  少吃1口肉 2个月减10磅

  专家们指出,每1克脂肪合9千卡热量。与脂肪相比,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每克所含热量要低得多,约4千卡。

  因此,要减肥不必少吃东西,可以以新鲜的蔬菜、水果、谷物代替每日所食用的含脂肪的食物(如奶油等食物),专家们认为,如果作到每天只吃20—40克脂肪,可以在2个月内减轻体重10磅。

  然而,不是每个人少吃脂肪都能减肥,如果碳水化合物食用过多,也会使体重增加。

减肥方法 按摩减肥有效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