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迭香精油如何瘦腿 有哪些效果

  迷迭香精油有着很多的功效与用法,它对很多的疾病都有预防和治疗作用。不同的精油,它们的作用也是不一样的。那你知道怎么用迷迭香精油来瘦腿呢?它能起到哪些瘦腿的效果呢?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迷迭香精油如何瘦腿

  瘦腿精油对于瘦腿来说是非常有用的,它可以非常有效的燃烧掉腿部多出来的脂肪,从而加快腿部的血液循环和淋巴循环,能够快速排除身体的毒素,从而促进细胞再生,能够起到收紧缩敛减肥后的松垮皮肤的作用,并能津润补充腿部肌肤,使肌肤细润光滑。

  原料

  葡萄柚精油3滴。

  迷迭香精油2滴。

  15ml的基础油。

  方法

  1、先给腿部需要减肉的部位均匀涂抹瘦身精油,然后用两手捏小腿肚,由下向上的按摩,每条腿3-5分钟即可。

  2、 像拧毛巾那样,在小腿肚来回拧。

  3 、双手握住脚踝,由下至上的按捏腿骨与腿肚。

  4 、用手指抓膝盖周围的膝盖背部。

  瘦腿精油的效果

  1、根据使用部位的具体比例构成不同,其效果体现也会不同。

  2、对于肌肉强度较大的情况(肌肉发达粗壮),7-30天持续软化(排酸期),30-90天可减围度区间为2-5公分 。

  3、对于皮下脂肪肥厚的情况,即肥肉较多的情况,效果体现则会快一些,通常7-15天即可有明显可测围度变化,45天内可减围度区间为2-6公分。

  注意事项

  1、在怀孕期间禁止使用,经期也好不要用,如果是有花粉过敏史的人,事前需要在小范围测试之后才可以使用哦。

  2、做小量的运动效果更佳。

  迷迭香精油的功效

  迷迭香精油有排毒和净化的作用,它也适合心脏衰弱的人使用,根据剂量的不同,所起的作用也是不一样的。此外它对于很多疾病都有治疗的作用,还可以舒缓神经呢。

  结语:迷迭香精油能够提高记忆力,通过上文的描述,我们还知道它有瘦腿的功效,而且效果还不错哦,步骤比较简单,对于爱美的女性朋友来说非常适合一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