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酿雪莲果山药 雪莲果能缓解心脑血管疾病

  雪莲果,大家都知道吧, 雪莲果有很多种。大家对于想过有多少了解呢?那么你知道雪莲果能缓解心脑血管疾病吗?美味可口的酒酿雪莲果山药是什么做的呢?和小编来详细看一下雪莲果有哪些作用吧。

  酒酿雪莲果山药

  主料

  山药

  酒酿

  辅料

  玫瑰酱适量

  制作步骤

  1 雪莲果山药去皮切片,分别用清水泡上,以免氧化变褐色、黑色;

  2 清水加入两汤匙酒酿烧开,放入山药片再次煮开,捞出山药清水冲凉

  3 根据自己喜好加适量纯酒酿汁和玫瑰酱拌匀即可。

  雪莲果的营养价值

  雪莲果中含有带甜味的不溶解糖,我们身体里没有相对应的酶来水解它,所以这种糖不宜被人体吸收,糖尿病患者也可以吃雪莲果。

  由于糖尿病患者在食用雪莲果后必然会减少其它食物的摄入,因此,多食雪莲果对于糖尿病患者来说也是一种饮食控制。

  雪莲是有效的防治面痘、暗疮,养颜美容的天然保健品。雪莲果另 含有20多种人体必须的氨基酸和钙、铁、钾、硒等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经常食用可提高人体的免疫力;有 强身健体的功效,也是男子壮阳增强性功能的天然威而刚。

  雪莲果能缓解心脑血管疾病

  可以调理血液、降低血糖、血脂和胆固醇,预防和治疗高血压和糖尿病,对老年人心脑血管病有明显的保健作用

  总结:是不是觉得雪莲果的营养价值很高呢?吃雪莲果有什么好处也知道了吧。酒酿雪莲果山药做起来很简单,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来做出改变。雪莲果是温性水果,适合病后复原的人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