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精油能减肥吗 它还有什么用途

  在琳琅满目的化妆品市场上,精油作为一种护肤品受到了人们的喜爱,有的人已经将它视为生活的必需品来对待了。它除了护肤之外,还有很多其他的功效。那你知道柠檬精油能减肥吗?它还有哪些用途呢?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柠檬精油能减肥吗

  柠檬精油的作用多种多样,而且它还可以用来减肥,方法如下:

  1、将柠檬精油2滴+肉桂精油3滴+迷迭香精油3滴+太阳花油6毫升调和均匀。

  2、进行局部按摩即可。

  功效:这个方法能够去除多余积水,起到减肥瘦身的作用,而且效果不错哦。

  柠檬精油的用途

  做面霜或润肤乳的成分

  柠檬精油用在面霜或者润肤乳中的时候,可以起到清洁皮肤的作用。油性皮肤的人非常适合使用柠檬精油,因为柠檬精油具有收敛性。此外,它还可以用来对割伤和烫伤进行治疗。它可以分解脂肪团和治疗痤疮哦,这是因为它具有促进发红的功效。

  注意事项

  1、白天使用柠檬精油要注意避阳,不然会产生黑色素沉淀哦。

  2、需低剂量使用,才不会引起过敏,建议在晚间使用。

  3、柠檬是很强烈的精油,按摩时浓度需低于1%,混合其它精油可稀释成3%,少量大比例稀释后可服用。

  柠檬精油的功效

  柠檬精油对于感冒有很好的治疗作用。另外,它还能缓解刺激,对于感冒的人是非常适合使用的,记得用香薰法。既能净化空气,又能治疗感冒,一举两得。

  结语:原来柠檬精油可以用于减肥的,而且效果还非常好呢,除此之外它还能治疗感冒哦,其实这只是它功效中的一部分,它还有其他更多的作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