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椹小蛋糕 它的烹饪技巧有哪些

  桑椹这种营养价值很高的水果大家知道吗?它的做法有很多。你对桑椹有多少了解呢?桑椹小蛋糕怎么做呢?它的烹饪技巧有哪些呢?想要了解更多的桑椹相关知识,就来看一下下面这篇文章吧。

  桑椹小蛋糕

  用料

  主料

  鸡蛋3个

  低筋面粉75克

  桑椹80克

  调料

  细砂糖75克

  桑椹小蛋糕的做法

  1.首先把鸡蛋打在盆中,然后在里面放入白砂糖

  2.开高速搅打到体积膨大,颜色发白,转低速搅打到细腻,无大泡,划过有花纹,不易消失

  3.筛入低筋面粉,自左上方捞出,自右上方下铲,好过筛两边,转动盆,划过盆底,将面粉拉起,这个方式搅拌至无干粉

  4.让桑椹撒淀粉充分混合,使桑椹粘满淀粉

  5.把桑椹放入蛋糕糊中,搅匀均匀,将纸放入连膜模具,倒入蛋糊8分满

  6.烤箱预热170度,将烤盘放入中层,烤25分钟左右

  烹饪技巧

  让桑椹裹满淀粉是为了让它搅拌时不沉入底部,不过,我烤好后发现小蛋糕里面的桑椹都沉入底部了,所以不想裹淀粉也可以省略这步骤哦。

  桑椹的营养价值

  桑椹具有免疫促进作用。桑椹对脾脏有增重作用,对溶血性反应有增强作用,可防止人体动脉硬化、骨骼关节硬化,促进新陈代谢。

  它可以促进血红细胞的生长,防止白细胞减少,并对治疗糖尿病、贫血、高血压、高血脂、冠心病、神经衰弱等病症具有辅助功效。

  总结:看完上面这篇文章,大家知道桑椹小蛋糕怎么做了吧。桑椹的营养价值很丰富,不仅可以做成菜肴,也能做成果汁来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