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竺葵精油能助眠吗 它的搭配精油有哪些

  精油因其特有的功效与作用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喜爱,但是精油的种类非常多,茶树精油就是其中的一种,它对很多的疾病都有预防和治疗作用。那你知道天竺葵精油能助眠吗?与它搭配的精油有哪些呢?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天竺葵精油能助眠吗

  用天竺葵精油来按摩能够起到很多的作用呢,对于身体来说,它能够给予健康,而且还可以用来助眠呢。

  1、将天竺葵精油1滴+薰衣草精油2滴+基础油10ml混合均匀。

  2、进行全身按摩。

  按摩之后会发现,全身轻松,而且对于身体健康也是非常有好处的呢,可以增强免疫力,能让睡眠的质量更高哦,所以在一定意义上它还能治疗失眠呢。

  天竺葵的搭配精油

  天竺葵精油属于单方精油,除了单用,它还可以调和使用的哦。调和后的精油具有更好的功效呢,可以和天竺葵搭配的精油如下:

  能与天竺葵精油搭配的精油有罗勒、佛手柑、雪松、鼠尾草、葡萄柚、茉莉、熏衣草、橙花、甜橙、苦橙叶、玫瑰、迷迭香、檀香、甘菊(加强其治疗的效果)、杜松(能强化其甜美的味道)。

  天竺葵精油的功效

  对于女性来说,到了中年之后,胸部会有所松弛以及下垂的情况,这也是衰老的一个表现。而使用天竺葵精油之后,能够让乳房更加的紧实,对于松弛的乳房有一定的辅助作用哦。

  注意事项

  1、儿童和妇女经期慎用,怀孕前三个月的孕妇禁止使用。

  2、如果遇到过敏的情况一定要停止使用哦。

  结语:用天竺葵精油来帮助睡眠,效果非常好呢,对于失眠也有一定的作用的哦,而且还能够增强身体的免疫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