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甘菊精油有副作用吗 洋甘菊精油能够防皱

  精油对于护肤的功效都是比较好的,每一种精油的不同在于它们的性质和特有的功效。而洋甘菊精油的缓解压力的作用就非常好,而且它还可以防皱抗衰老呢。那你知道洋甘菊精油有副作用吗?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呢?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洋甘菊精油有副作用吗

  洋甘菊精油是从洋甘菊中萃取出来的,主要分为罗马甘菊和德国甘菊。它的作用非常多,对于皮肤保养和生理的辅助治疗都能够发挥很好的作用。

  而且它本来就源自天然,只要使用方法正确,它是没有副作用的,而且市面上的有毒精油一般也是不给出售的。

  洋甘菊精油能够防皱

  1、将广藿香精油3滴+快乐鼠尾草精油3滴+洋甘菊精油3滴+10ml甜杏仁油调和均匀。

  2、在睡前进行按摩。

  3、五分钟之后洗干净即可。

  注意事项

  1、洋甘菊精油要存放在阴凉、不受阳光照射的地方。

  2、洋甘菊精油的一次使用量不要太多,因为精油都有安全剂量的范围,如果过量,可能就没有本来的效果,反而有反作用呢。

  3、洋甘菊精油在进行面部按摩的时候,要注意不让它进入眼睛,因为眼睛是非常敏感的。

  洋甘菊精油的功效

  洋甘菊精油能够起到面部保湿的作用,一般是用罗马洋甘菊2滴+甜橙花精油2滴+玫瑰精油1滴+月见草油5ml进行调和按摩,之后洗掉脸上多余的油脂即可。

  结语:洋甘菊精油是没有任何毒副作用的,因为它本身就是天然的成分,没有任何的人工添加物。此外,它还具有面部保湿的作用,对于干性皮肤的人来说是非常适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