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菜笋丝卷饼 脆嫩香浓的卷饼

  雪菜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是非常熟悉的一种食物,它的营养比较丰富,作用也非常广泛。对于雪菜的吃法你肯定也有一定的了解了。那你吃过雪菜笋丝卷饼吗?你知道它是怎么做的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雪菜笋丝卷饼

  用料

  主料

  雪菜适量,竹笋适量。

  低筋面粉(普通面粉也可以)适量。

  辅料

  糯米粉适量,辣椒酱适量。

  步骤

  1.低筋面粉加入糯米粉(3:1)温水和开揉成面团饧30分钟。

  2.在清水中加入腌制好的雪菜,让它泡发并多次搓洗,挤掉水分之后将它切成粒状。

  3.竹笋开水烫5分钟捞出洗净。

  4.用手撕成丝。

  5.热锅并倒进去适量的食用油,然后将辣椒酱取适量放进去炒香之后将笋丝与雪菜也倒进去一起翻炒,然后放少量的盐就可以出锅了。

  6.把饧好的面团分成大小一样的剂子。

  7,用手掌按扁,擀成薄薄的面饼。

  8.炒锅放油小火放入面饼两面煎至金黄熟透。

  9.将炒制完成的雪菜和竹笋卷起来,然后在中间切开就可以食用了哦,非常美味。

  雪菜的营养价值

  雪菜中含有一定的胡萝卜素和丰富的纤维素,所以能够起到明目和润肠的功效,因此能够作为有眼部疾病的人的食疗品,而且它还可以预防和治疗便秘,老年人便秘和习惯性便秘的人特别适合食用雪菜。

  结语:雪菜笋丝卷饼的步骤介绍完了,我想步骤应该也很容易掌握吧,如果在家里每天早上能吃到这种饼,那也算是一种享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