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奶油豆蔻面包怎么做 它能起到抗癌的作用吗

  豆蔻的种子和石榴里面的籽有点像,它的作用比较广泛,对于一些腹胀或者胸闷等症状都能起到很好的改善作用。它的食用方法有很多,那你知道瑞典奶油豆蔻面包吗?它是怎么做的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瑞典奶油豆蔻面包

  用料

  主料

  黄油50g,牛奶150ml。

  辅料

  新鲜酵母25g,小豆蔻3ml。

  盐3ml,糖40g。

  普通面粉250g,淡奶油150ml。

  杏仁糊100ml,香草糖霜少许。

  蛋液少许。

  步骤

  1、黄油加热到37度,完全融化之后,和牛奶混合。加入酵母和小豆蔻粉,搅拌至无块状固体。

  2、将糖和面粉以及适量的盐进行混合,然后将黄油与牛奶混合液缓缓倒进去。接着将它放到食品加工机里面进行十五分钟的搅拌。

  3、发酵40分钟,至两倍大。

  4、排气,揉搓,切分。大约能做六个。

  5、将每一个面团都揉成馒头大小的形状,然后将它放到烤箱里进行二次发酵。这个过程大概一小时,然后你会发现它已经变成了之前的两倍大。

  6、取出面团,刷上蛋液。

  7、放进烤箱下层,230度,8分钟。

  8、淡奶油打出纹路。

  9、面包出炉放凉之后,横切1/3或更小部分做盖子,不必切断。

  10、将盖子解开,然后将一部分的面包挖出来,将杏仁糊添加进去。如果是在超市购买的杏仁膏,因为它偏硬,所以我们可以混一些牛奶将它弄湿润了就行啦。

  11、加一勺奶油,盖上盖子,撒糖霜。

  小贴士

  1、小豆蔻是Semla特有的风味,也可以用橙皮替代。不加也没问题。

  2、地道的Semla吃法是放在碗里,倒入热牛奶,用勺子挖着吃。现代人实在hold不住这样的吃法。推荐把盖子取下来当调羹挖奶油吃,也可以像汉堡一样整个捧起来啃。

  豆蔻的功效与作用

  豆蔻的提取物可增强机体对肿瘤的免疫功能,破坏癌细胞外围防护因子,使癌组织容易被损害。

  结语:看完这篇文章,我们知道了瑞典奶油豆蔻面包的做法,文中还讲到了关于过程中的相关注意点,喜欢的朋友可以作为参照试着做做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