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麦片茶油土司 可口的美味食物

  茶油和一般的食用油比起来,更加清香,营养也更为丰富一些。它除了用来做菜以外,还可以用来烹制面包等糕点,那你吃过燕麦片茶油土司吗?它是怎么做的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燕麦片茶油土司

  用料

  主料

  燕麦片100g,高粉200g。

  鸡蛋2个,牛奶130g。

  茶油30g。

  辅料

  糖20g,盐6g。

  步骤

  1.所以材料揉出膜。

  2.将步骤1中的材料发酵好了之后,将它们分割成三份,然后进行滚圆和松弛十五分钟。

  3.擀成椭圆形,卷起。

  4.再松弛15分钟。

  5.将刚才的面团再擀开,然后翻一个面,将它卷起来。

  6.放人模具中。

  7.等到面团发酵到九分的时候,设置烤箱200度预热,然后将它烤制40分钟即可。

  8.从模具中倒出,放凉。

  小贴士

  牛奶的量,根据各人的情况加减,因为液体量跟面粉的吸水量有关,不同牌子的面粉吸水量是有差别的。

  茶油的功效与作用

  茶油中的不饱和脂肪酸则高达85%-97%,为各种食用油之冠。茶油中含有橄榄油所没有的特定生理活性物质茶多酚和山茶甙,能有效改善心脑血管疾病、降低胆固醇和空腹血糖、抑止甘油三脂的升高,对抑制癌细胞也有明显的功效。

  结语:看完这篇关于燕麦片茶油土司做法的介绍,步骤很简单吧,其实只需要一份耐心和细心,这种糕点类的美食还是很容易做的呢,赶紧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