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王芦荟软胶囊

  芦荟想必大家都经常见到吧,芦荟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有诸多的功效,比如被蜜蜂蛰了可以用鲜芦荟过来消炎,有些芦荟还可以吃,在中国芦荟是很好的保健食品。那么海王芦荟软胶囊到底适合那些人吃呢?以及芦荟都都有那些功效,我们平常该怎么吃芦荟呢?

  海王芦荟软胶囊

  【主要原料】:芦荟粉、大豆油、蜂蜡、明胶、纯化水、甘油、二氧化钛、柠檬黄、亮蓝。

  【标志性成分及含量】:每100g含芦荟苷2.4g。

  【不适宜人群】:少年儿童、孕产妇、乳母及慢性腹泻者。

  【规格】:120粒/瓶,500mg/粒,60g。

  【用量】:每日一次,每次两粒。

  【保质期】:两年。

  【认证】: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国食健字G20110227。

  药理作用

  抗溃疡和细胞赋活作用;健胃、缓泻、增强精力和健康的作用 ;增强身体的抵抗力及抗炎、杀菌作用;镇痛、镇静的作用;增强内脏功能,稳定和促进内分泌系统的功 能;强心、促进血液循环、软化血管、降低胆固 醇值、扩张毛细血管的作用;解毒、抗过敏的作用;使体液碱性化,改善胶原的作用 ;芦荟具有抗癌和破坏异常细胞的作用。

  适用人群

  1、拥有便秘、宿便、以及胃肠道功能混乱伴有口臭者服用,可以有效的消除便秘,达到排毒通畅的功效。

  2、女性养颜护肤,增加皮肤弹性,保持水分,消除色斑、粉刺、痤疮,减少皱纹。

  3、对患有十二指肠溃疡,急、慢性胃炎等病症,具有良好的愈合作用。

  4、抗电磁辐射、保护细胞、提高免疫力、解酒护肝。

  芦荟的美容功效与作用

  芦荟,我想大家都知道,可能也会了解一些美容方面的知识,那你想了解更多的关于芦荟的功效与作用的知识吗?今天编就带你了解更多关于芦荟的知识。

海王芦荟软胶囊 芦荟软胶囊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