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炎怎么治 中西结合速治皮炎(2)

  忌盲目用药

  皮炎属于慢性疾病,易反复发作,所以患者一定要配合医生,切记急躁。有的人治疗心切,乱用药,后反而加重病情。

  中药治疗法

  使用纯中药的溢脂宁治疗,清热利湿凉血,适用于皮炎的各种类型,如脂溢性皮炎,神经性皮炎,尤其是针对脂溢性皮炎疗效很好,20天是一疗程,每天3次局部涂擦,若病史较长,建议患者可以搭配口服中药清热解毒进行内服调理,可以选择黄连上清丸,龙胆泻肝丸,苦参丸等。

  皮炎的治疗偏方

  大豆和蜂蜜

  大豆和蜂蜜中所含有的一种低聚糖有减轻过敏性皮炎的功效。

  艾叶

  菊科植物艾的叶.性味苦、辛、温。入肝、脾、肾经。功能散寒止痛,温经止血。现代报道,艾叶油有抗过敏作用,临床用於治疗过敏性皮炎。

  马齿苋

  皮肤用清水洗净,拿一小部分马齿苋捣烂抹在患处;其余部分煮水喝;捞出来的马齿苋放点酱油、醋和香油拌着吃。

  冰硼散

  先用生理盐水清洗患处,待干后撒于患部冰硼散适量,外用凡士林纱布覆盖包扎。

  温馨提示

  以上方法仅供参考。如使用无效,请及时到医院就医,以免延误佳治疗时机,导致病情加重。

  补充营养素

  1、维生素E每天400Iu,渐增。可以缓解皮肤搔痒及干燥。

  2、锌,每天100毫克(勿超过此量)。可以帮助组织复原。

皮炎 皮炎怎么治 皮炎的治疗偏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