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个常见的慢性皮炎的预防措施

  慢性皮炎顾名思义是一种慢性疾病,在平时的预防上大家一定要引起注意,以防止慢性皮炎的骚扰。那么,关于慢性皮炎的一些的预防要点和预防禁忌你了解吗?关于慢性皮炎的护理的要点和禁忌你有了解吗?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一起了解一下。

  慢性皮炎的预防

  一、预防要点

  1、在大家的生活上要坚持一些适当的户外活动,一开始先进行少量的紫外线的辐射,然后慢慢的增加光照时间,这样可以有效的提高人体对光线的承受能力,谨防暴晒。

  2、不要用含水量光感物质较多的化妆品,如不纯的凡士林、劣质的芳香护肤品。

  3、尽量少吃或不吃容易引发春季皮炎的光感性食品,如泥螺、苋菜、荠菜、莴苣、马齿苋、油菜、菠菜、荠麦、马兰头、无花果、萝卜缨等食物含光敏性物质较多,可提高皮肤对紫外线的敏感性,故应少吃。

  4、在野外踏青旅游时,要适量的涂一些防晒霜来保护皮肤。!

  5、皮肤比较敏感的女性在春季好不换用新的化妆品和护肤品,不染发、烫发。

  6、外出回家后用清水洗脸。注意洗脸要用凉水,不用碱性大的肥皂。注意保湿,皮肤敏感的人可以用医院的制剂比如:硅霜、维生素E乳护肤。

  7、一些本身有基础皮肤病或者皮肤敏感的人比如:脂溢性皮炎患者、特应性皮炎患者,容易在春季复发或者加重,因此更要注意防护。

  8、我们要控制好情绪,一定要有一个良好的心态去面对病魔,切记不可生气和着急,要知道生气和着急会延误病情。

  因此在慢性咽炎的治疗上,大家不要生气着急,一定要心平气和,这样才有利于病情的恢复。

  9、 很多女性朋友喜欢用面膜,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面红,发热,是第一大症状,为了减轻痛苦一些患者往往会用冷敷,甚至用冰块,有一些医生也用这种方法,以求一时舒服,一时效果,其实这样不能治其病根,没有起到对疾病斩草除根的效果。

  二、预防禁忌

  1、在平时的生活中多吃一些含维生素高的食物,补充维生素A、D、B、E等,这样不仅能够增加皮肤的抗日晒能力,还补充营养。

  2、尽量不要接触小麦、大麦、黑麦等食物,这些物质有可能会引起皮炎,如果皮肤较为敏感的人群食用此类食物将会引起一些较为严重的后果。

慢性皮炎 慢性皮炎的护理 慢性皮炎的预防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