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皮炎的四个有效的食疗方法

  慢性皮炎很难彻底的治愈,它经常性的复发,所谓病从口入,我们在生活上就要注意一些饮食习惯,以免慢性皮炎的反复复发,今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些关于慢性皮炎的食疗方法,以便帮助你能够早日康复。

  慢性皮炎食疗方

  空心菜粥

  制作方法

  1.首先将空心菜洗净,切成段,在淘洗粳米。

  2.锅置火上,放适量清水、粳米,煮至粥将成时,加入空心菜、精盐,再续煮至粥成。

  扁豆糕

  制作方法

  1.将扁豆洗净,用滚开水泡10分钟,待皮浮动即可将皮剥去,将豆放在大碗里,加满清水,滴上几滴碱水,上笼蒸至酥烂取下,冷却后带水用网筛擦成泥,包进白布压干水分,扁豆即成粉泥,放进冰箱约30分钟。

  2.将适量的白糖用食用色素染成红色。

  3.扁豆泥两面用布夹住,揿成33厘米长,20厘米宽的薄片,平放于案板上,拿去布,用刀将扁豆泥对切成两块,一块铺上豆沙,要铺得均匀。

  再将另一块扁豆泥盖在豆沙上,然后在上面铺上玫瑰色糖,后铺上白糖,揿平后即开成五层,吃时切成梭子块。

  青鱼甩水

  制作方法

  1.葱去根须,洗净,切段;

  2.先把姜洗干净,切成末;

  3.青鱼取其尾洗净,顺长切5刀,尾鳍相连不切开;

  4.炒锅置旺火上,舀入熟猪油,烧至五成热时,投入葱段,煸至葱黄发香捞出;

  5.放入鱼尾,略煎至发黄,翻身煎另一面;

  6.加料酒、姜末、酱油、白糖及清水,盖上锅盖,烧沸后移小火上焖7~8分钟;

慢性皮炎 慢性皮炎吃什么 慢性皮炎食疗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