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炎吃什么 4种食疗方帮你治皮炎

  皮炎作为一种常见的皮肤性疾病,严重困扰着人们的身体健康,尤其是对广大的爱美丽的女性皮炎,那么,在生活中我们吃些什么能有效的预防皮炎的发生呢?治疗皮炎的食谱都有哪些呢?下面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些关于皮炎的饮食知识。

  皮炎吃什么

  麻酱豆角

  制作方法

  1.先将豆角切段,入笼蒸熟,在将大蒜洗净捣蒜泥。

  2.芝麻酱放盆中,加凉水100克搅匀,加盐、蒜泥、味精、少许醋和香油拌匀,倒在豆角上拌匀即成。

  营养解析

  豇豆:豇豆含有丰富的优质蛋白蛋、碳水化合物及多种维生素、微量元素等,可补充机体的招牌营养素。

  豇豆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它们可以有效的维持正常的汗腺分泌,抑制胆碱酶活性,可帮助皮炎的恢复。

  豇豆中所含维C能促进抗体的合成,提高机体抗病毒的作用。豇豆中的磷脂还有促进胰岛素分泌,参加糖代谢的作用,是皮炎病人的理想食品。

  荠菜炒冬笋

  制作方法

  1.荠菜择掉须根洗净,控干水分,入热水焯一下;

  2.葱、姜切细丝;

  3.冬笋切成片,入热水中氽过,捞入凉开水中浸泡捞出;

  4.在炒锅内加入食用油,待油热以后,葱和姜如果爆炒,紧接着放入荠菜和冬笋大火炒,后加入精盐和味精等调味。

  营养解析

  荠菜:荠菜含丰富的维C和胡萝卜素,有助于增强机体免疫功能。还能防止皮炎、降低血压、健胃消食,治疗干眼病、夜盲症、胃痉挛等,还有一定抗病毒、预防冻伤、抗癌防癌、防止便秘等功效。

  冬笋:冬笋是一种富有营养价值并具有医药功能的美味食品,质嫩味鲜、清脆爽口,含有蛋白质和多种氨基酸、维生素,以及钙、磷、铁等微量元素以及丰富的纤维素。能促进肠道蠕动,既有助于消化,有能预防皮炎和结肠癌的发生。

  冬笋是一种高蛋白、低淀粉食品,对肥胖症、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和动脉硬化等患者有一定的食疗作用。它所含的多糖物质,还具有一定的抗癌作用。但是冬笋含有较多草酸钙,儿童、患尿道结石、肾炎的人不宜多食。

  芥菜黄鱼卷

  制作方法

皮炎 皮炎吃什么 皮炎食疗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