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炎的食疗方法 治疗皮炎的3个食疗方

  皮炎是一种常见的疾病,它严重影响着人们的身心健康,那么,关于皮炎的一些食疗方法你了解多少呢?皮炎在生活中的饮食应该注意哪些事项呢?吃什么水果有助于皮炎的恢复呢?接下来小编来给大家介绍。请看下文。

  皮炎的食疗方法

  葱段生煎蛋

  制作方法

  1.首先将鸡蛋饼切成长条状或片状,放在小盆里备用;

  2.鸡蛋磕开,取蛋清打散,与干淀粉同放进小盆抓匀;

  3.葱白切成6厘米长的段;

  4.将熟猪油在炒勺上烧至八成热,紧接着将葱炸至金黄色,再倒进漏勺;

  5.锅中留余油(15克),放在微火上,加入奶汤(250毫升)、黄酒、白酱油、味精煨10分钟;

  6.待汤剩50克左右时,再加入胡椒粉推匀,装入碗中;

  7.炒锅置旺火上,舀入熟猪油烧到五成热,将鸡片下锅,用筷子拨散,炸至色白时起锅滗去油;

  8.后将锅放回到旺火,倒入汤汁和葱段颠炒,然后淋上香油即成。

  食物相克

  鸡肉:鸡肉忌与野鸡、甲鱼、芥末、鲤鱼、鲫鱼、兔肉、李子、虾子、芝麻、菊花以及葱蒜等一同食用;与芝麻、菊花同食易中毒;与李子、兔肉同食,会导致腹泻;与芥末同食会上火。

  鸡蛋:鸡蛋不宜与糖同煮;与糖精、红糖同食会中毒;与鹅肉同食损伤脾胃;与兔肉、柿子同食导致腹泻;同时不宜与甲鱼、鲤鱼、豆浆、茶同食。葱白:服地黄、常山人,忌食葱。

  干炸龙凤腿

  制作方法

  1.将鸡肉、虾肉(用干毛巾将水分吸干)分别剁成米粒状;荸荠切细末,挤干汁;火腿肉、香菇切米;葱白切细珠。以上各料一并装入大碗,打入一个鸡蛋,加白酱油、料酒、味精、咖哩粉、胡椒粉拌匀成馅料,分成等量12份。鸡蛋一个与面粉搅拌成蛋面糊。

  2.将猪网油切成10厘米见方12片。每片抹上蛋面糊后,放入馅料一份,中心插一根鸡腿骨(或筷子截成相应长度)裹成鸡腿,制成“龙凤腿”生坯。

  3.油锅置旺火上,下油烧六成热时将生坯逐个下锅,炸至金黄色捞起沥干油后淋些香油装盘,码好,佐以萝卜酸、芫荽等。

皮炎 皮炎吃什么水果好 皮炎的食疗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