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预防小儿过敏性皮炎 冬季宝宝要这样防范

  过敏性皮炎是冬季的常见病和多发病,热别是婴幼儿,由于婴幼儿肌肤娇嫩,自身的抵抗力还不是很完善。那么,应该如何预防小儿过敏性皮炎呢?治疗过敏性皮炎偏方的都有看些?请跟随小编一起到下文去看看吧。

  小儿过敏性皮炎如何预防

  1、室内湿度

  严格控制在50%以下。

  2、减少过敏性食物

  在秋季尽量减少容易引发宝宝过敏症状的食物。

  3、避免有毛动物的饲养

  秋季动物的毛发与排泄物会严重污染室内空气,使宝宝患过敏性皮炎增加。

  4、卫生清洁

  保持室内环境的清洁,清理卫生死角,尤其是高温潮湿地点;定期杀毒,减少室内蟑螂繁殖。

  5、及时就医

  如果宝宝皮肤脱皮症状非常的明显,瘙痒症状难以有效抑制,应该及早带宝宝去医院进行治疗。

  6、室内环境控制

  冬季宝宝在室内的时间逐渐增加,防止尘螨和霉菌显得更加重要。每周需要用70℃以上热水清洗各种寝具的外套;避免使用地毯、填充式家具,给宝宝玩填充式玩具。

小儿过敏性皮炎 过敏性皮炎怎么治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