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光性皮炎食疗方 4种吃法治皮炎

  日光性皮炎的病发主要是由于皮炎受到太阳光线等光照的刺激所引发的一种皮肤疾病,它严重困扰着人们的身心健康,那么,关于日光性皮炎的食疗方法你都知道哪些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些这方面的小知识。大家请看下文。

  日光性皮炎食疗方

  草菇扁豆

  制作方法

  1.首先把草菇洗净切块;再将扁豆摘好,洗净备用,扁豆切成段好,载放入沸水中力搓一下。

  2.锅内放入猪油烧热,下入葱(切末)、姜(切末)末炝香,烹入料酒、花椒水(5克)、鸡汤,下入扁豆、草菇、精盐、味精烧透,用湿淀粉8克(淀粉5克加水)勾芡,撒上蒜(切末)末,淋入鸡油,出锅装盘即成。

  营养解析

  扁豆:扁豆的营养成分相当丰富,包括蛋白质、脂肪、糖类、钙、磷、铁及食物纤维、维A原、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C和泛酸、氰甙、酪氨酸酶等,具有健脾、益气、化湿、消暑的功效。

  草菇:草菇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可有效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提高自身免疫力,增强机体的抗病能力。同时它还能有效的治疗日光性皮炎的发作。

  糖酱鸡块

  制作方法

  1.葱、姜分别切片;

  2.花椒放入热油(10克)中炸出花椒油备用;

  3.将鸡一劈两半,去掉大骨,剁成2厘米见方的块,放入汤盘内,加盐水、黄酒、酱油、葱片、姜片腌渍;

  4.我们首先将新鲜的核桃仁洗净,切瓣备用;

  5.炒锅内放入花生油,置中火上烧至八成热时,下入鸡块炸二三分钟,捞出沥油;

  6.油锅内留油50克,放入白糖,炒至血红色时,倒入甜酱沸过,下入鸡块颠翻拌匀,放入清汤烧开后,撇去浮沫,用小火煨焯,不断搅拌,颠翻;

  7.待汤汁全部挂在鸡块上,淋花椒油出锅,将鲜核桃仁撒在鸡块上即成。

  营养解析

  童子鸡:仔鸡的鸡肉占体重的60%左右,还有更多丰富的蛋白质和磷酸,所以仔鸡的肉营养价值更高。加上仔鸡的肉里弹性结缔组织极少,所以容易被人体的消化器官所吸收,有增强体力、美容护肤的作用。

日光性皮炎吃什么 日光性皮炎食疗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