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治夏季皮炎的8个食疗方法

  夏季是皮肤病常发的季节,因为天气的原因以及生活的原因,夏季皮炎的发病率每年都很高,关于皮炎的防治方法,大家肯定能够想到食疗方法,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些关于夏季皮炎的一些食疗方的制作方法,大家请看下文。

  夏季皮炎食疗方

  奶油菜花

  制作方法

  1.我们首先把菜花洗净、切块,然后再把它放到开水中烫一下,捞出备用。

  2.锅内加猪油40克,烧热,放入姜(切)末炝锅,放入菜花略炒。加入鲜汤、精盐、白糖烧开,撇去浮沫。

  3.放入牛奶、味精烧开,用湿淀粉15(淀粉10克加水)勾芡,淋入熟猪油,出锅装盘即成。

  营养解析

  菜花:菜花中富含胡萝卜素、硒以及维C等,这些物质对人体的肝脏解毒能力的提升以及机体免疫的提高和抗病能力具有很好的效果,同时它还可防治夏季皮炎,对肌肤还有很好的美白效果。

  荠菜元子

  制作方法

  1.葱姜洗净,均切成末;

  2.取猪肉50克细切粗剁成末;

  3.炒锅放旺火上,放猪油10克,烧至五成热,下猪肉末煸炒几下,加入精盐、味精各少许、酱油,炒至成熟,用湿淀粉调稀勾浓芡,盛在碗内晾凉;

  4.我们先将荠菜用开水烫一下,然后捞出,挤干其中的水分,切成末备用;

  5.香菇、玉兰片、火腿、虾米均切碎;

  6.香菇末、玉兰片末、火腿末、虾米末同熟肉末、荠菜、香油、精盐12克、味精少许一起搅拌均匀,用手捏成12个小圆球,即成馅心;

  7.搓成圆球,再滚上米花粉,待油烧至八成热时,再将元子一起放入锅里,复炸至金黄色时捞起装盘即成。

  营养解析

  荠菜:荠菜含丰富的维C和胡萝卜素,有助于增强机体免疫功能,对皮肤有很好的保护作用。

夏季皮炎 夏季皮炎吃什么 夏季皮炎食疗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