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炎食疗方 两种皮炎的食疗方法

  皮炎是一种常见的皮肤性疾病,它的发病率十分频繁,而且对于一些皮炎的治疗非常的棘手,因为皮炎的反复的发作,所以在生活中大家可以借助一些食疗的方法来进行治疗和预防,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些关于皮炎的食疗的方法,大家请看下文。

  皮炎食疗方

  青椒玉米

  制作方法

  1.首先我们可以先将玉米籽洗干净备用;

  2.青椒去蒂洗净,切成5厘米长的段;

  3.将净锅置微火上,放入青椒炒蔫铲起;

  4.后将玉米和青椒入锅爆炒,将其装盘即成。

  营养解析

  玉米(鲜):玉米中含有丰富的营养元素,具有美白皮肤,健脾开胃,防癌,降胆固醇,健脑之功效;玉米中的纤维素含量很高,具有刺激胃肠蠕动、加速粪便排泄的特性,可防治皮炎、肠炎、肠癌等。

  青椒:青椒果实中含有极其丰富的营养,维C含量比茄子、番茄都高,其中芬芳辛辣的辣椒素,能防治皮炎、帮助消化,含有的抗氧化维生素和微量元素,能增强人的体力,缓解因工作生活压力造成的疲劳。

  其中还有丰富的维生素K,可以防治坏血病,对牙龈出血、贫血、血管脆弱有辅助治疗作用。其特有的味道和所含的辣椒素有刺激唾液和胃液分泌的作用,能增进食欲,帮助消化,促进肠蠕动,防止便秘。

  清汤肚片

  制作方法

  1.我们先将面粉加适量的水,揉成面团,保温发酵两小时左右;

  2.发酵后的面团放入清水盆内,不断揉搓,洗去粉浆,水浑时,换清水,反复揉洗,直至面团无粉浆可出时取出,即成生面筋;

  3.精盐、味精加清水少许和成汁,放入生面筋,揉拌均匀;

  4.选用21厘米长、中段直径约4.5厘米的白萝卜一条,洗净揩干,拦腰切成两段;

  5.再把制好的生面筋分成两份,分别裹在白萝卜段上,包制成素猪肚2个;

皮炎 皮炎食疗方 皮炎食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