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之宝番茄红素软胶囊

  番茄是我们平常常见的食物,我们知道它不经美味可口,还能起到看氧化、延缓衰老的作用。自然之宝番茄红素软胶囊是一款没有任何副作用的包检查食品,它的主要成分就是成熟番茄中的色素,那么它到有哪些功效?常见的番茄素的功效具体有哪些呢?一起和小编了解下吧。

  自然之宝番茄红素软胶囊

  【产品简称】:番茄红素软胶囊

  【主要原料】:番茄红素、大豆油、明胶、玉米油、甘油、黄蜂蜡。

  【产品规格】:(250mg*100s)

  【用法用量】:成人每日1粒,建议随餐食用。

  【生产企业】:美国

  产品作用

  1、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有效的释放中和自由基,还能促进身体细胞的再生,有效缓解身体衰老的症状。

  2、抗肿瘤:通过抗氧化作用抑制氧化游离基,降低肿瘤危险性,抑制肿瘤的生长。

  3、抗辐射,保护皮肤:抑制和清除自由基,防止外界辐射、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

  4、有效调节身体血脂平衡,还能预防心血管疾病。

  5、对乳房和子宫的保健,减少乳腺癌和宫颈癌的发病率。

  6、可提高男性生育能力。

  产品特点

  1、强的抗氧化剂

  番茄红素是目前世界上发现的强的抗氧化剂,被西方国家称为“植物黄金”。科学证明,人体内的单线态氧和氧自由基是侵害人体自身免疫系统的罪魁祸首。番茄红素清除自由基的功效远胜于其他类胡萝卜素和维生素E,其淬灭单线态氧速率常数是维生素E的100倍;它可以有效的防治因衰老,免疫力下降引起的各种疾病。

  2、防癌抗癌

  番茄红素能够帮助人体有效的清除自由基,还能有效的修复细胞的损伤,从而抑制DNA的氧化,终可以降低癌症的发病率。

番茄红素 番茄红素软胶囊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