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性斑秃食疗方 科学饮食解除斑秃烦恼(3)

  6、多吃黑色的食物对头发好

  如:芝麻、木耳和海带等等。用古方茶疗香纭茶进行调理,可以从身体内部开始调养生发,固发所需环境。促进血液循环。

  7、补充矿物质

  ①补充铁质。经常脱发的人体内常缺铁。铁质丰富的食物有黄豆、黑豆、蛋类、带鱼、虾、熟花生、菠菜、锂鱼、香蕉、胡萝卜、马铃薯等。

  ②补充碘质。头发的光泽与甲状腺的作用有关,补碘能增强甲状腺的分泌功能,有利于头发健美。可多吃海带、紫菜、牡蛎等食品。

  海藻类如海菜、海带、裙带菜等含有丰富的钙、钾、碘等物质。能促进脑部神经细胞的新陈代谢,血液循环,还可预防白发。

  8、补充蛋白质

  头发的主要成分就是含硫氨基酸的蛋白质,因此应当每日摄入适量富含蛋白质的食品。鱼类、家禽、瘦猪肉、牛奶及乳制品中均含有丰富的动物性蛋白质。

  而大豆及豆制品中含有大量的植物性蛋白质。大豆能起到增加头发的光泽,弹力和滑润等作用,防止分叉或断裂,因此头发干枯,发梢裂开,可以多吃大豆、黑芝麻、玉米等食品。

  减肥性斑秃饮食注意事项

  一、忌油腻、燥热食物,如肥肉、油炸食物。

  二、忌烟、酒及辛辣刺激食物,如葱、蒜、韭菜、姜、花椒、辣椒、桂皮等。

  三、忌过食糖和脂肪丰厚地食物,如肝类、肉类、洋葱等酸性食物。

  针对于斑秃,在饮食上是有很多的讲究的,所以斑秃患者应该根据以上所提供的食谱,在饮食的时候要多加注意。

  温馨提醒

  如果出现斑秃的现象,请及时治疗。目前治疗脱发有效的方法就是进行植发手术。

  不过为了保证好的治疗效果,植发时请选择一家专业的植发医院,因为只有专业的植发医院才能保证理想的植发效果。

  总结:关于减肥性斑秃的一些常见的饮食方法今天小编就先给大家介绍到这里,相信大家现在对于减肥性斑秃的饮食的一些食谱已经很了解了吧。在日常的生活饮食中还有很多此类的饮食方法,希望大家能够在今后的生活中多多的留意这方面的小知识。

减肥性斑秃吃什么 减肥性斑秃食疗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