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性斑秃食疗方 科学饮食解除斑秃烦恼(2)

  2.猪里脊肉切细丝用蛋清、盐、水淀粉上浆;

  3.绿豆芽掐去根部、芽尖的芽杆即成掐菜,掐菜用沸水焯出;

  4.锅烧热,放入适量油加热,投入花椒,炸出香味,捞出花椒不要,花椒油留用;

  5.油勺内加植物油烧热,放入里脊丝划散捞出;

  6.锅内加花椒油,加入葱丝煸香,加入芦笋丝、盐、味精煸炒,烹料酒,加入掐菜和肉丝翻炒,淋上香油即成。

  营养解析

  芦笋:芦笋是一种高档而名贵的蔬菜,含有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的质量优于普通蔬菜,其蛋白质组成具有人体所必需的各种氨基酸,含量比例恰当,对于斑秃疾病具有很好的治疗作用。

  猪里脊肉:猪肉含有丰富的优质蛋白质和必需的脂肪酸,并提供血红素(有机铁)和促进铁吸收的半胱氨酸,能改善缺铁性贫血;具有补肾养血,有助于人体毛发的生长。

  减肥性斑秃吃什么

  1、多吃有利于头发健康的食品

  富含维生素、矿物质、蛋白质的食品。

  2、多吃富含维生素B的食品

  如胡萝卜、黑芝麻多吃一点蔬菜。水果,还有补充一下维生素B之类的。

  3、多吃经常食富含植物蛋白的食物

  如,燕麦,花生,玉米,核桃和豆制品等。

  4、多吃富含铁元素的食物

  也有可以起到生发的作用,这样的食物包括:马铃薯、豆类、菠菜、萝卜、蛋类、虾、香蕉、禽类等。

  5、多食含碘高的食物

  可以帮助头发快速生长,如海带、苔菜、发菜、海蜇、海参、紫菜、柿子。

减肥性斑秃吃什么 减肥性斑秃食疗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