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护肤 爱美男人洁面遮瑕不能少(2)

  2、修眉

  我们人体美貌的形状对精神面貌等有非常大的影响,眉毛的杂草丛生会让人感觉不舒服。两道浓浓的眉毛则可以给人留下一种阳刚气十足的感觉,定期的修理杂毛,有利于提升个人的整体气质。

  3、保持头发干净

  人的发型非常重要,不少的男士每天出门之前都会使用定型产品,让自己看上去更加精神。但是同时要记得经常洗头,保持头发的清洁,使用太多的发胶等定型产品容易起屑,一定要及时的清洗干净。

  4、修面

  男士的胡子长得非常快,而且胡子容易脏污纳垢了,好可以每天都修理一次胡子,保持干净清爽的形象。佳的剃胡子时机是清晨洁面之后,这个时候肌肤处于放松状态,不会造成肌肤的伤害。另外,刮胡子之后一定要使用须后水,让肌肤刺激性降到低。

  男人爱面子天经地义,这里的“面子”指的是漂亮的容貌,正如同男人喜欢爱美女一样,女人也喜欢看美男,所以才会有更多的爱美男性出现。男性护肤重点主要放在了清洁、控油、保湿上,还有一部分男性会使用遮瑕产品遮痘痘,另外还有少数追求时尚的前卫小年轻会选择彩妆。

  夜间护肤技巧

  方法一:深层清洁

保持头发干净 加强按摩 男性护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