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止老年斑的食物 简单方便的7款祛斑汤

  老年斑是一种十分普遍的皮肤疾病,诱发老年斑的原因很多。今天小编将和大家一起了解一下关于老年斑的常见的饮食的方法以及祛除老年斑的一些小偏方。希望这些小知识能给大家带来帮助。详细内容请看下文的介绍。

  防止老年斑的食物

  猪肝粥

  首先把猪肝洗净切块,放入粳米中,并放入葱、姜、盐等调味品,后加入适量的水煮成粥。

  鸡汤粥

  取母鸡1只,去毛,剖洗干净,加适量清水煎煮成浓汤备用。取原汁鸡汤100克,加洗净粳米100克,加适量清水煮粥,大火煮沸,小火熬稠即可。

  花生牛筋粥

  取牛蹄筋80克,洗净,切成小块,与80克花生米和100克洗净的糯米共入砂锅,加清水适量煮粥,至蹄筋烂熟,米开汤稠为止。

  阿胶粥

  糯米洗干净后,放入锅中煮熟,在加入适量的阿胶,等到阿胶溶化后,在加红糖,便可食用。

  菠菜粥

  取连根新鲜菠菜100~150g,洗净后用手撕开,粳米100g,放入砂锅,加水800毫升,煮至米烂汤稠加入菠菜,即可食用。

  生姜蜂蜜茶

  人体内的自由基是一种衰老因子,它疯狂生长时,将会诱发“锈斑”,而生姜正是除“锈”高手。

  生姜中所含的活性成分,具有很强的削弱自由基因子的作用,对于帮助祛斑是非常有效的;蜂蜜中的营养成分丰富,长期服食可增强抗氧化的能力,美白、光滑细腻皮肤,面色红润,也能防裂补血。

  制作方法

  将生姜切片放杯中,用开水泡服,待稍凉后,再加入适量蜂蜜,调和均匀后可饮服。

  因此需要静置到适当温度时再泡服。建议每天早上起床后服用,一天一次,至少坚持三个月,你会看到梦想般的效果。

祛除老年斑偏方 老年斑 防止老年斑的食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