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种简单的发疹性老年斑食疗方

  发疹性老年斑是老年斑发病现象之一,它不仅发病急而且对人体的危害大。今天小编将要和大家一起了解一些关于发疹性老年斑的食疗的方法,希望这些方法能给大家带来帮助,详细的介绍大家请看下文的解析。

  发疹性老年斑食疗方

  虾皮豆腐炒蛋

  制作方法

  1.首先我们把虾皮用清水清洗一遍,再挤干其中的水分,和鸡蛋液混合;

  2.豆腐用开水焯出,切粗粒置鸡蛋中,加葱末、盐、味精和少许胡椒粉搅匀。

  3.滑锅内加植物油75克烧热,倒入鸡蛋液炒熟即成。

  营养解析

  虾皮:虾皮中富含蛋白质和许多的矿物质,特别是钙的含量更是丰富。

  虾皮中含有丰富的镁元素,能很好地保护心血管系统,对于预防发疹性老年斑、高血压及心肌梗死有一定的作用。虾皮还有镇定作用,常用来治疗神经衰弱、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等症。

  豆腐:豆腐的蛋白质含量丰富,而且豆腐蛋白属完全蛋白,不仅含有人体必需的八种氨基酸,而且比例也接近人体需要,营养价值较高。

  有降低血脂,保护血管细胞,预防心血管疾病的作用。此外,豆腐对病后调养、减肥、细腻肌肤亦很有好处。

  鸡蛋:鸡蛋含有丰富的的矿物质,诸如蛋白质、脂肪以及铁、钙、钾等人体所需要的营养元素。

  其蛋白质是自然界优良的蛋白质,对肝脏组织损伤有修复作用;同时富含DHA和卵磷脂、卵黄素,对神经系统和皮肤具有很好的疗效。

  糖拌杨梅

  制作方法

  新鲜杨梅仔细洗净,去蒂;取适量凉白开水,放入砂糖充分溶解后,杨梅倒入装有糖水的容器中,浸泡1小时即可。

  营养解析

  杨梅:杨梅含有多种有机酸,维生素C的含量也很高,可以增强毛细血管的通透性,降血脂。

  在闷热的梅雨季节食用,有生津解渴、消暑解闷之效;对大肠杆菌、痢疾杆菌等细菌有抑制作用;同时,杨梅有预防老年斑的作用。吃杨梅还有利于减肥。杨梅不宜多食,多食易助湿生痰,有损牙齿。

  发疹性老年斑吃什么

  桂圆炖羊脑

  制作方法

  1.羊脑用清水漂洗干净,剔净血筋;

发疹性老年斑吃什么 发疹性老年斑食疗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