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老年斑吃什么好 七种食疗解决老年斑烦恼

  人到中年以后皮肤会经常出现人们常说的老年斑,面对这个问题,我们该怎么办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些常见的老年斑的饮食的方法以及食疗方的制作的方法,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详细的内容请看下文的介绍。

  长老年斑吃什么好

  一、莲藕排骨汤

  先给大家介绍一款祛斑滋补汤:莲藕排骨汤,它主要是由排骨及莲藕烧制而成。

  材料:莲藕100克、猪排骨200克、 盐、葱段、姜片、陈皮、料酒各适量。

  方法:

  1、把排骨清洗干净后剁成段,并用清水焯一下备用。莲藕清洗干净去皮切成块。

  2、紧接着在锅中加水并烧开,再将准备好的排骨、葱段、姜片以及陈皮和料酒等材料一同放入锅中炖煮。

  3、下入莲藕块,等开锅后换小火慢炖,直到熟烂,后加入适量盐进行调味。

  二、天麻芸豆蛤蜊汤

  材料:天麻10克、鸡汤400克、芸豆200克、蛤蜊400克、姜1块、盐2克。

  方法:

  1、将芸豆清洗干净后切成小段备用。

  2、我们再把芸豆和鸡汤煲汤炖煮。

  3、之后转成文火再煲20分钟左右。

  4、下入蛤蜊,并以大火煮沸。

  5、等到蛤蜊壳都张开后,加入适量盐进行调味。

  功效:这道天麻芸豆蛤蜊汤是人们养颜滋补汤中的极品选择,是一道清爽宜人的软坚散结益气汤,具有防止老年斑、养颜消食的功效。

  三、赤豆枸杞猪肝汤

  材料:猪肝200克、赤小豆100克、枸杞子25克、香菜3克、盐2克、姜3克。

  方法:

  1、把赤豆清洗干净后浸泡在清水中备用,葱清洗干净切成小段,姜切成片备用。

老年斑 老年斑喝什么 长老年斑吃什么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