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老年斑的食疗方 4种吃法灭掉老年斑

  长在面部的老年斑给人们的容颜造成了很多的烦恼,那么,我们给如何祛除面部老年斑呢?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些关于面部老年斑的食疗的方法以及面部老年斑的饮食的注意事项。详细的内容大家请看下文的介绍吧。

  面部老年斑的食疗方

  红烧菜花

  制作方法

  1.首先我们把菜花洗净,切成小块。再把香菇洗净切两半。

  2.将胡萝卜洗净,切成菱形片,连同香菇放入开水中焯一下,捞出,沥干水分。将花椒投入烧热的油锅中,炸出香味,捞出花椒不要,花椒油留用。

  3.锅同加入豆油烧热,下葱花炝锅,把菜花、胡萝卜片、香菇倒入翻炒几下,加料酒、精盐、酱油和高汤,汤开后煨一下,调好口味,加入味精,和水淀粉勾欠,淋入花椒油即成。

  营养解析

  菜花:菜花中富含维C、胡萝卜素以及硒等多种具有生物活性的营养物质。

  对人体可增强肝脏解毒能力、提高机体的免疫和抗病能力、防止老年斑的形成。

  胡萝卜:胡萝卜能提供丰富的维A,可促进机体正常生长繁殖、维持上皮组织、防止皮肤疾病的困扰。

  绿豆豆沙包

  制作方法

  1.将面粉放入盆内,加入适量水及酵母发酵后,再加入食碱、适量糖,揉匀揉透,分成大小均匀的面剂。

  接下来我们把面块逐个的擀成皮,将豆沙包入其中,注意口向下,平放在托盘上,即成初级的包子了。

  2.将包子生坯摆入屉中,用旺火沸水蒸熟,即可食用。

  营养解析

  小麦面粉:面粉富含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维生素和钙、铁、磷、钾、镁等矿物质,有养心益肾、防止老年斑的作用。

  绿豆沙:绿豆含有丰富营养元素,有增进食欲、降血脂、降低胆固醇、抗过敏、解毒、保护肝脏的作用;同时绿豆对于老年斑的清除也有很好的疗效。

  炒绿豆芽

  制作方法

面部的老年斑吃什么 面部老年斑的食疗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