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桑拿的方法 桑拿对人体有哪些好处(2)

  江原道横城有一处用烧木碳的碳窑蒸身的特色桑拿房--横城郡白川面浦东里“江原柞木碳窑”。江原柞木碳窑是传统碳窑,人们在十二口碳窑中选出两口用于桑拿,可谓独具特色的“干式”桑拿浴

  黄土碳窑中放射出来的远红外线有助于排出人体内废积物,对神经痛、产后调理有效.

  在冬天由于温度较低,人体的毛孔收缩,这样就导致新城代谢的速度降低,而且在冬天运动也不是十分有利,因为室内外的温度差过高,在户外运动很耗元气。在冬天我们就可以通过洗桑拿来强化人体的机能,加快新城代谢率。

  桑拿浴是一种很好的减肥方法。它的过程是通过加热的桑拿石来完成的,当桑拿石的温度加热到很高的时候,在不断的浇上冷水,桑拿间里的就会弥漫很多蒸汽。而这些蒸汽又携带了多种桑拿石所含有的多种矿物质,这些微量元素都是人体非常缺乏的,在高温的条件下,人的血液循环达到很高,很容易吸收这些有利的微量元素,让冬季气滞的身体在这样的过程中重新活跃起来,分解更多的脂肪。在人体的循环过程中,毛细血管大量扩张,大量的出汗,可以排除体内沉积已久的毒素,在疏通淋巴的过程中,还可以消除水肿,防止了局部肥胖,从而减轻了体重。

  冬天好经常去洗桑拿,即消除了冬日里困顿的疲惫,又有效果的防止了肥胖和一些其他疾病。桑拿前后要适度补充能量,尤其是水分。

  改善心血管循环

  如前面已经提到的,桑拿可以改善毛细血管的供氧能力。人在进行桑拿浴时,心率增加,血液循环功能得到调节。一些研究表明有规律的桑拿浴可以降低血压(考虑到可能要在一个放松宁静的环境中)和胆固醇,虽然还需要更为有说服性的科学证明,但这一发现无疑是很振奋人心的。

  预防心脏疾病

  美国医学杂志《美国心脏病学院杂志》经研究表明,桑拿治疗有助于修护被损坏的脉管内皮细胞,从而减少人们罹患冠心病的危险。

  改善充血性心脏疾病

  在的美国医学杂志《心力衰竭杂志》一编报道中,研究人员发现长期使用桑拿疗法的病人出现血压降低,心力增强,可承受较强度些的体育锻炼,对心脏衰竭病人,桑拿可能是一个行之有效的辅助治疗手段。该声明也得到了Michalsen A等人的响应,他们对患有长期心脏衰竭的病人应用热水治疗法,也同样发现能有效地改善病人的生活质量和血液动力功能。

  美国专业医学杂志《循环》的一项试验报告说,通过把30位患有慢性充血性心力衰竭和室性早搏的病人平均分成两组,一组每天进行15分钟的桑拿治疗,然后辅以卧床休息;另一组只进行45分钟的卧床休息,持续两周,统计发现经过桑拿热疗的病人室性早搏有所改善,病人也表示有身体改善的感觉。

  能改善慢性疼痛

  瑞士医学杂志《精神疗法和身心医学》一份报告称,对46位患有慢性疼痛的人做了各种治疗,但其中只有一组进行桑拿热疗。发现这组病人的疼痛频率和疼痛范围明显降低。

桑拿 桑拿浴 桑拿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