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桑拿的方法 桑拿对人体有哪些好处(3)

  热疗减轻疼痛

  远红外线桑拿房发射出的远红外线可以深入到人体肌肉组织中。加速血液循环,提高供氧量。像其他的热疗一样,远红外线桑拿房可以缓解肌肉疼痛,减轻痉挛。另外,通过增强毛细血管舒张,改善关节和末端的血液供氧能力,减轻疼痛,加速治疗肌肉拉伤,扭伤等等。桑拿热疗被很多医生用来治疗慢性疼痛,包括各种关节疼痛,关节炎,同时,也可改进淋巴循环,减少发炎和肿胀,增强免疫力。

  桑拿对治疗轻微抑郁症的功效

  美国医学杂志 《心身医学》报告说,把28位患有食欲不振和自我感觉身体不适的轻度抑郁症患者分成两组,一组持续进行4周的桑拿治疗,另一组仅是卧床休息,发现经桑拿治疗的患者出现明显的食欲改进,原来的身体不适感也有所消失,开始感觉放松和舒适。另外,血浆脂肪素和热摄取量明显较另一组有所改善。松弛身心:美妙的音乐和桑拿治疗,有助于缓解和治疗失眠及现代社会造成的各种精神压力,完全松弛身心。

  减肥功效

  桑拿虽然不能保证你能减掉但是的重量,但是如果配合适当的运动和合理的饮食,桑拿还是可以起到减肥的辅助作用的。人体没流出1克的汗液就等于燃烧了0.568卡的热量,洗桑拿流汗是难免的,洗一次桑拿大概要流500克的汗液,相当于燃烧了300卡的热量,也就是相当于长跑了几公里的路程。

  美容排毒作用

  5.6—15微米这一波段的远红外线和人体组织震动频率相同。这也就是为什么它可以穿透肌肉进行体内加热的原理。远红外线桑拿治疗系统采用的频率是远红外线震动频率的两倍。当人体细胞中水分子的震动频率和远红外线发生共振,此时人体细胞吸收远红外线,发生“共振吸收”。这时体内毒素被“筛”出,进入血液循环系统,由汗液,粪便的形式排出。不仅如此,人体其他排毒器官,如肾,肝脏,甚至头发同时也会排出更多的有毒物质。

  排毒渠道:皮肤不仅是人体大的器官,在排除人体不需要的各种化学物质和有毒物质作用方面,它也担任着重要的角色。由于它能排除30%的人体垃圾,而被誉为人体的第三个肾。远红外线直接穿透至人体皮肤层以下,到达关节和肌肉,迅速加热人体,加速排汗过程,大量毒素排除出细胞组织,改善肌肤。

  美容养颜:通过排毒,桑拿浴帮助人们排除了长期推积在人体皮肤中大量的洗化用品残留,空调粉尘等等。经过改善血液循环,供给充足的营养,使皮肤细腻而有光泽。

  结语:桑拿就是通过高温,使人体的血管扩张,让血液的流通的更为流畅,促进人体的新城代谢率,加快堆积在人体内的毒素排出体外的速度。但是桑拿不是所有的人都能蒸的,有心脏病和体质较弱的人不适合蒸桑拿,未婚的男性也不适合蒸桑拿。

桑拿 桑拿浴 桑拿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