缓解疲劳的方法 7种跟疲劳挥手的方法

  随着社会发展速度越来越快,很多人承受的压力也越来越巨大,疲劳感也越来越重,那么大家知道如何缓解疲劳吗?如果你一直在担心这个问题的话,请一定要看看下面的文章哦。

  缓解疲劳的方法

  一、胸部大扩展

  1、首先双手握住毛巾,然后深深的吸一口气,抬头挺胸,再抬起下巴微微向上倾斜,从而达到牵引颈椎的作用,同时双臂缓缓向斜后方伸展,并且收拢肩胛骨,从而达到扩展胸腔的效果,保持这个姿势数秒即可。

  2、呼气,努力含胸低头,收回下巴贴近锁骨,伸展肩颈肌肉。保持几秒钟两个动作,重复5-8次。

  Tips:动作一定要慢哦,总是伸展或收缩到极限,但不宜用力牵扯肌肉。

  二、颈部加点力

  用毛巾裹住头部,然后双手用力的吧毛巾一角向前拉伸,同时一定要注意毛巾一定要与地面保持平行,再用力的使颈部肌肉向头后方顶去,这样保持片刻,重复5次左右即可。

  Tips:这是提升颈部肌肉力量的好办法,要勤加练习才有收获哦!

  三、偏头小动作

  左手叉腰,右手按住左侧太阳穴,呼气,右手轻拉头向右倾斜,同时左肩下压,保持片刻后换方向,可重复5-8次。

  Tips:用头尖牵引着颈椎向斜上方提拉,不要向地面压,否则效果会适得其反哦!

  四、后颈做运动

  身体保持挺直站立的姿势,然后把双手的十根手指交叉的放在脖子后面,再用双手的手掌稍微用力按揉和挤压脖子后面的肌肉位置,大概按压10次左右即可。

  Tips:这个动作可以放松肌肉,促进血液循环,防止后面的难度动作引起肌肉拉伤的好办法。

  五、手握毛巾举起来

  尽力抬高手臂至脑后,两手抓紧毛巾,让整个胸廓张开,这样坚持1分钟,你会感到肩部的肌肉在夹紧,而放松下来后,又得到了松弛,重复5-8次。

疲劳 缓解疲劳 缓解疲劳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