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瘙痒症吃什么 荤素搭配有效防治瘙痒症

  皮肤瘙痒让人无法忍受,可是在天气炎热潮湿的季节里,瘙痒症的发病率是非常的高的,因此我们要做好防治的准备了,今天小编将给大家普及一些有关瘙痒症的食疗的方法以及饮食的常识,希望这些小知识能够帮助你有效预防瘙痒症的发生。

  皮肤瘙痒症吃什么

  香荔牛肉煲

  制作方法

  1.首先我们要把牛肉洗净切片,加入调料腌;

  2.将葱去干皮洗净切段,姜去皮洗净切片,蒜去干皮洗净切片;

  3.芋头去皮洗净切片;冬菇泡软洗净去蒂;

  4.将芋头放入油锅炸至变色捞出沥油,再加入牛肉炸至八成熟,捞出沥油;

  5.将炒锅中留30克油烧热,放入姜、蒜炒香后,加高汤、精盐、味精、糖、酒、水、炸芋头,煮3分钟,加牛肉、冬菇、葱稍煮一会儿;

  6.用淀粉勾芡,淋入牛奶;开锅后倒入煲锅内,放炉上用中火煮几分钟即可。

  营养解析

  芋头:芋头中富含蛋白质、钙、磷、铁、钾、镁、钠、胡萝卜素、烟酸、维C、B族维生素、皂角甙等多种成分。所含的矿物质中,氟的含量较高,具有洁齿防龋、保护牙齿的作用。

  芋头富含丰富的营养价值,既可以增强人体的免疫功能,还能能中和体内积存的酸性物质,有效的调整人体的酸碱平衡,具有美容养颜、乌黑头发之功效。

  牛肉(后腿):牛肉富含丰富蛋白质,氨基酸组成比猪肉更接近人体需要,能提高机体抗病能力,对补充失血、修复组织等方面特别适宜,牛肉有补中益气,滋养脾胃,强健筋骨,化痰息风,止渴止涎之功效。

  牛奶:牛奶中含有丰富蛋白质、维生素及钙、钾、镁等矿物质,可防止皮肤干燥及暗沉,使皮肤白皙,有光泽;

  也可补充丰富的钙质,适合严重缺钙的人、少儿、老年人、易怒、失眼者以及工作压力大的女性。牛奶味甘,性平、微寒,入心、肺、胃经;具有补虚损,益肺胃,生津润肠之功效。

  豆腐丸

瘙痒症 瘙痒症饮食方 皮肤瘙痒症吃什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