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瘙痒症饮食 有关瘙痒症的食疗保健知识

  由于很多的原因会导致人体皮肤变得瘙痒,这与很多的因素有关,主要的是外界环境的因素以及人体免疫力的因素。针对这一疾病,小编将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些有关瘙痒症的食疗的方法以及饮食小知识,具体的内容请看下文的介绍。

  皮肤瘙痒症饮食

  高粱猪肚粥

  制作方法

  1.首先我们要把高粱米炒至褐黄色,然后去壳备用;

  2.把猪肚,莲子肉,胡椒洗净,与高粱米一齐放入瓦锅内,加清水适量,武火煮沸后,文火煮至高粱米熟烂为度,调味即可。

  营养解析

  莲子:莲子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烟酸、钾、钙、镁等营养元素,具有防癌抗癌、降血压、强心安神、滋养补虚、止遗涩精等功效。

  猪肚:猪肚富含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以及维生素及钙等微量元素,它具有补虚损、保护皮肤的功效,而且还适用于气血虚损、身体瘦弱者的恢复。

  稻米:大米具有很高营养功效,是补充营养素的基础食物;大米可提供丰富B族维生素;大米具有有补中益气、健脾养胃、益精强志、和五脏、通血脉、聪耳明目、止烦、止渴、止泻的功效。

  高粱米糕

  制作方法

  1.将高粱米洗净,倒入适量清水,放入笼内蒸熟,备用。

  2.取2只瓷盘,取一半高粱米放入盘内铺平,用手压成二三厘米厚的片,剩下的高粱米放入另一盘内压好。

  3.后我们将压好的高粱米扣在桌面上,再用刀抹平,再把豆沙馅铺在上面,然后再把另一半高粱米铺在豆沙馅上抹平,在食用时将其切块并撒上一点材料即可食用。

瘙痒症 瘙痒症的危害 皮肤瘙痒症饮食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