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瘙痒症如何食疗 健康饮食保护宝宝皮肤健康

  宝宝皮肤瘙痒难耐,我们该怎么能办呢?一些家长非常的着急,针对这一现象,接下来小编将给大家介绍一些有关儿童瘙痒症的食疗的方法以及治疗儿童瘙痒症的饮食小知识,希望这些小知识能够帮助你更好的防治宝宝瘙痒症的病发。

  儿童瘙痒症如何食疗

  草莓柚奶汁

  制作方法

  1.首先我们要把柚去皮,切块;再把草莓去蒂洗净,放入淡盐水中浸泡10分钟左右;

  2.将葡萄柚块和草莓块放入榨汁机中,添加适量酸奶,一起搅打成汁;将草莓奶汁倒入杯中,加蜂蜜调味,即可直接饮用。

  营养解析

  草莓:草莓是老少皆宜的健康食品,主要含有维生素A、C、E,生物素,钙、铁、磷、钾等矿物质,叶酸等。草莓含有的营养素容易被人体消化,吸收,多吃也不会受凉或上火。

  经常吃草莓不但对皮肤、头发均有保健作用,而且还能很好的预防皮肤的瘙痒症的病发。但草莓中含有的草酸钙较多,胆结石患者不宜吃得过多。

  柚子:柚子含多种营养成分,味道酸甜,略带苦味,是医学界公认的具食疗效益的水果。

  多吃柚子可以使皮肤洁白滋润,减少皱纹,女性常吃柚子能符合“自然美”的原则。

  酸奶:酸奶能增强人的消化能力,促进食欲;酸奶中的乳酸不但能使肠道里的弱碱性物质转变成弱酸性,而且还能产生抗菌物质,对人体具有保健作用。

  山药羊奶羹

  制作方法

  1.首先我们把山药洗净,在锅中翻炒,至微黄时放碗里轧碎为细末备用;

  3.坐锅点火,倒入鲜减退,用中火烧煮,待沸;

儿童瘙痒症吃什么好 儿童瘙痒症如何食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