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劳的原因 导致疲劳的9个因素

  因为工作的繁忙和生活的烦琐,疲劳已经是很多人都经常会出现的现象。但是具有都有哪些会引起疲劳呢?今天就让小编来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导致疲劳的9个因素吧,希望大家能够注意休息,摆脱疲劳。

  疲劳的原因

  1、精神因素

  通常,抑郁症和其他类似精神系统的疾病都会导致我们出现疲劳,所以精神因素也是疲劳的一个原因。

  2、药物因素

  一些噻嗪类的利尿剂及抗抑郁药会破坏人体平衡,导致出现疲乏感。

  3、缺少运动

  通常人会有一种错觉,认为多休息、不运动可以避免疲劳。但事实正好相反。缺少运动,人的中枢神经系统就缺少兴奋感,肌肉也会变得无力,新陈代谢过程减慢,容易觉得累。

  4、体内毒素积聚

  当我们的身体的解毒器官处于排除体内所累积的毒素的时候,我们的体力就会相对减退。而且,通常这些毒素来自于一些含有农药的食物或者用金属补牙的时候所残留的部分汞元素渗入到体内所引起的。

  5、肥胖

  体重过高会加重人心脏的负荷,从而导致疲劳感。

  6、内分泌失调

  会造成新陈代谢迟缓,让人感到疲倦。

  7、睡眠不足

  通常睡眠时间少于7个小时或长期晚睡者,会经常性地感到疲倦。

疲劳 疲劳吃什么 疲劳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