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光性皮炎饮食 日光皮炎吃什么好呢

  在初秋,虽然天气转凉,但是白天的日照时间却没有因此而变弱,这便给日光皮炎创造了条件,不过,大家不用担心接下来小编来给大家介绍几个有关日光皮炎的饮食调理的方法,只要大家能够按照科学饮食方法就一定能够摆脱日光皮炎的危害。

  日光性皮炎饮食

  鸡肉虾仁炒面

  制作方法

  1. 首先我们要把虾仁在热水中泡发后与鸡肉一同切丝备用;

  2. 面条用开水煮熟,捞出用凉水过凉,控干水分备用;姜去皮切丝备用;锅内倒油烧热,放入鸡肉丝、虾仁丝煸炒,至五成熟时放姜末入味;

  3. 放入酱油、花椒水、盐、味精,添适量鲜汤;再把面条倒入锅内拌炒,至炒干水分即可。

  营养解析

  面条(标准粉):面条的主要营养成分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等;面条易于消化吸收,有改善贫血、增强免疫力、平衡营养吸收等功效。

  鸡肉:鸡肉不仅味道鲜美,而且富含丰富的蛋白质,且易被人体吸收入利用,有增强体力,强壮身体的作用,所含对人体生长发育有重要作用的磷脂类,是中国人膳食结构中脂肪和磷脂的重要来源之一。

  虾仁:虾仁营养丰富,肉质松软,易消化,对身体虚弱以及病后需要调养的人是极好的食物;

  虾肉中含有丰富的镁,能很好的保护心血管系统,它可减少血液中胆固醇含量,防止动脉硬化,同时还能扩张冠状动脉,有利于预防高血压及心肌梗死;

  虾肉还有补肾壮阳,通乳抗毒、养血固精、化瘀解毒、益气滋阳、通络止痛、开胃化痰等功效。

  扁豆糕

  制作方法

  1.首先我们要把扁豆洗净,再把它放入滚开的水中浸泡10分钟左右,等到皮浮动即可将皮剥去。

  将豆放在大碗里,加满清水,滴上几滴碱水,上笼蒸至酥烂取下,冷却后带水用网筛擦成泥,包进白布压干水分,扁豆即成粉泥,放进冰箱约30分钟。

  2.取一半白糖,用食用色素染红成玫瑰色糖。

  3.扁豆泥两面用布夹住,揿成33厘米长,20厘米宽的薄片,平放于案板上,拿去布,用刀将扁豆泥对切成两块,一块铺上豆沙,要铺得均匀;

日光性皮炎吃什么 日光性皮炎饮食 日光皮炎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