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光皮炎食疗方 大白菜护肤祛皮炎

  在人们日常的饮食中会有很多有关防治日光皮炎的食材,你知道吗?接下来小编讲给大家普及一些这方面的相关小常识,在文章里我们将会了解到一些治疗日光皮炎的饮食的方法以及日光皮炎患者在生活的注意事项。详细的内容大家请看下文的具体介绍。

  日光皮炎食疗方

  白菜豆腐煲

  制作方法

  1、首先哦我们要把黑木耳泡发洗净。白菜同样的洗净备用,要注意的是我们只选用白菜的菜叶;

  2、五花肉切片,葱切段,姜切片。豆腐切方块,焯水。

  3、起油锅,放50克猪油,烧至五成热,放入肉片,加入葱、姜、黄酒,再将白菜下锅,一起翻炒至菜瘪;

  4、将黑木耳和豆腐同时加入到白汤中加热炖煮;

  5、后加入精盐、味精、白糖、胡椒粉调味,加入湿淀粉,用炒勺推匀即可。

  营养解析

  白菜:大白菜是现今餐桌上必不可少的一道家常美食,大白菜具有较高的营养价值,含有丰富的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特别是维C和钙、膳食纤维的含量非常丰富。

  对于护肤、养颜、防止女性乳腺癌、润肠排毒、促进人体对动物蛋白的吸收等,都有极大功效。

  豆腐(南):豆腐的富含丰富的营养物质,可有效保护人体皮肤健康。

  需要强调的是,豆腐中蛋白质含量丰富,而且豆腐蛋白属完全蛋白,不仅含有人体必需的八种氨基酸,而且比例也接近人体需要,营养价值较高;

  有降低血脂,保护血管细胞,预防心血管疾病的作用。此外,豆腐对病后调养、减肥、细腻肌肤亦很有好处。猪肋条肉(五花肉):猪肉含有丰富的优质蛋白质和必需的脂肪酸,并提供血红素(有机铁)和促进铁吸收的半胱氨酸,能改善缺铁性贫血;

日光皮炎 日光皮炎食疗方 日光皮炎饮食保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