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光皮炎吃什么 常吃小米有益皮肤健康

  有关日光皮炎的饮食大家都有哪些了解呢?日光皮炎作为一种病发率不断上升的疾病,它和人们的饮食健康息息相关。针对这一病症,接下来小编来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些有关日光皮炎的饮食的方法,具体内容大家请看下文的介绍。

  日光皮炎吃什么

  小米枣仁粥

  制作方法

 

  1.首先我们要把小米放锅里煮成粥;

  2.加入酸枣仁末,搅匀煮开即可。

  营养解析

  小米:小米有清热解渴、健胃除湿、和胃安眠等功效,还具有滋阴养血的功能,可以使产妇虚寒的体质得到调养;小米中含有丰富B族维生素,具有防止消化不良及口角生疮的功效。

  鸡肝小米粥

  制作方法

  1.接着我们再把雄鸡肝去鸡胆,清洗干净,切成极薄的片,放入碗内备,用再向鸡肝中加入料酒、酱油等调味料,以便腌制入味。

  2.菟丝子用冷水洗净,沥干水分,切成碎末。

  3.小米用适量温水浸软,然后用冷水淘洗干净,倒入煮锅,加入约1000毫升冷水,置于旺火上煮沸,然后加入菟丝子末、鸡肝片,用小火慢慢熬煮。

  4.待小米将熟时,放入盐、味精调味,继续煮一二沸,即可盛起食用。

  营养解析

日光皮炎 日光皮炎吃什么 日光皮炎食疗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