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男性肺炎小偏方 9个偏方治疗肺炎(2)

  用法:水煎服,取汁200ml,分3次服。用于病毒性肺炎

  [方六]

  大蒜适量(紫皮尤佳)。

  用法:将大蒜置乳钵中捣烂,加入温水或糖浆浸渍4小时(制成10%~100%的大蒜糖浆),过滤后即可,每次服5~10ml,4小时1次。

  [方七]

  射干10g,麻黄3g,五味子10g,细辛3g,桂枝10g,半夏10g,生石膏30g。

  用法:将上药浸泡半小时,水煎沸后20分钟,取汁250ml,分3~4次服。

  治疗肺炎喘促明显者。

  [方八]

  鱼腥草500g。

  用法:将上药加水,水煎40分钟,使成100%溶液,口服每次20~40ml,每日3次。

  治疗肺炎急性期。

  [方九]

  女贞叶500g(用鲜品)。

  用法:用新鲜女贞叶500g,加水500ml,浓煎至 200ml,口服每次5~10ml,每日3~4次。

  治疗肺炎恢复期。

  肺炎调理方法

  高热时,首先给予物理降温

  可用水袋冷敷前额或用50%的温水酒精擦拭腋下、腹股沟、腘窝等大血管走行处,每次擦拭20分钟左右,待半小时后测试体温,并记录于体温记录单上。

治疗男性肺炎小偏方 肺炎 肺炎调理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