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便秘最快的方法 几个简单动作防治便秘疾病

  便秘疾病严重危害着人们的消化系统健康,针对这一疾病大家都知道哪些治疗的方法呢?接下来小编将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些有关便秘的运动疗法以及治疗便秘的小偏方,希望这些方法能够给你带来帮助。具体内容大家请看下文的详细介绍。

  治疗便秘快的方法

  方法一 仰卧起座

  1、针对便秘疾病,大家可以做一些仰卧起坐运动来调理。

  仰躺姿势,双腿并拢,脚掌贴地,膝盖微弯,往上拱起,双手交叉放在胸前下方的胃部处。

  2、双手保持紧贴胃部,一边呼气一边慢慢抬起头部、肩部、上背部。

  方法二 卧姿侧扭

  1、卧姿测扭动作既简单又方便,而且对于便秘的调理效果也很好。

  仰躺姿势,双腿并拢,脚掌贴地,膝盖微弯,往上拱起,双手伸直,自然放在身体两侧。

  2、呼气,同时慢慢转动双腿至右侧,使膝盖右方着地。注意膝盖保持并拢状态。

  方法三 侧卧呼吸

  1、侧躺,双腿并拢,膝盖弯曲,右手向头顶前方伸直,左手弯曲放在胸前位置。吸气。

  2、上半身保持不动,然后深呼气,这样循环10次。

  方法四 侧躺起身

  1、侧躺,双腿并拢,膝盖弯曲,双手抱住后脑,吸气。然后呼气,同时抬起头部和右肩膀,使之离开地面。

  2、吸气,同时慢慢放下头部和肩膀,回到动作1。动作重复做10次。

  方法五 腹部按摩

  1、仰躺姿势,双腿并拢,脚掌贴地,膝盖微弯,往上拱起,双手伸直,自然放在身体两侧。

  2、双手十指交叉,放在胃部的位置,沿着箭头方向做上下按摩。

  3、然后沿着肚脐四周做顺时针按摩动作,循环做10次。

便秘 治疗便秘最快的方法 顽固性便秘偏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