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车品牌排行 全球最贵的十大自行车

  自行车作为一种交通工具,融入在很多人的生活中,它时尚又实用,受到很多人的青睐,如果你喜欢骑自行的话,在骑行的过程中会无时无刻感受到那种说不出来的喜悦,自由和洒脱,那么如何选购自行车呢,这一点是很重要的,品质是一个产品的基础,坚固耐用,买了之后让你觉得物超所值的才是选对了的产品。

  你了解自行车的各种品牌和特点吗?要知道选择一款属于自己的自行车,是非常有必要的,尤其是对于骑行爱好者来说,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汇集了一些自行车的品牌,来供各位选购的时候作为参考,找到适合自己的。

  1.美利达MERIDA

  美利达MERIDA(于1972年台湾,台湾自行车第一品牌,十佳山地车品牌,美利达自行 车系台湾自行车业界中第一家股票上市公司“美利达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独资的子公司 公司始建于1990年,总投资额1228万美元,占地面积11万平方米拥有一流的自行车生产线。

  2.捷安特GIANT

  中国驰名商标,台湾自行车品牌。台湾巨大机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上大的自行车生产商,在中国大陆、台湾、欧洲、美国都是如此,台湾巨大机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自行车生产及行销具规模的公司之一其网络横跨五大洲。

  3.TTGO

  TTGO—源自德国的自行车休闲运动品牌,自2009年开始一直从事自行车的加工生产,多年来积极进取的专研自行车,近年来TTGO品牌在国内迅速发展,短短几年时间已经成为知名品牌,并且凭借优良的品质以及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价格和管理策略,以至品牌产品经常出现销售火暴供不应求的状态。

  4.凯路仕CRONUS

  凯路仕(CRONUS)是一个年轻的单车以及运动装备品牌,倡导快乐简单的户外单车运动以及生活态度。凯路仕致力于设计、生产和销售户外运动单车以及配套的单车运动装备,让更多的人来充分享受单车运动带来的欢乐。

  5.UCC 环球

  UCC环球中国名牌,一线品牌,十大自行车品牌环球自行车工业有限公司在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立,携手大陆的改革开放政策共同进一步拓展自行车国际市场.16000㎡的占地面积,450名员工,环球公司自成立之日起就以生产中、高级自行车为目标,相继建立自行车技术检测实验室、自动组装生产线、自动喷漆车间等高科技生产设备.

  6.阿米尼EMMELLE

  阿米尼EMMELLE中华自行车集团出品,大型企业,十佳山地车品牌深圳中华自行车集团 股份有限公司是1985年成立的一家以自行车生产经营为核心的多元化、集团化、国际化的外向型企业。其自行车年生产能力达280余万辆 电动自行车年生产能力30余万辆 并通过了国际ISO9001-2000质量认证。

  7.FORMAT福玛特

  FORMAT福玛特广州自行车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3年,一直从事自行车的生产加工,他们设计的自行车在UCI的各种专业赛事里接受测试,这是福玛特品牌启动的原型车种。自行车年销量达到25000台。由此,FORMAT逐渐加深并巩固了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和地位。

全球最贵自行车 自行车 自行车品牌排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