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可以美白 3款药膳帮你恢复肌肤本色(2)

  【食谱推荐:粟米南瓜红枣粥】

  主料:粟米碎,蜜枣,南瓜片

  做法:

  上述食材一起入锅,加适量的水煮沸,转小火继续煮20~25分钟,至自已喜欢的软硬度即可。煮的过程中要不时搅拌一下,以防锅底煳。

  眼圈黑的食疗

  如果你经常工作到深夜二三点,早晨8点又要赶去上班,那么,黑眼圈就会呈现出来。有什么便捷的秘方去除黑眼圈呢?你不妨就地取材,用食物来试一试。洗净马蹄与莲藕,切碎后放入榨汁机,再加两杯水搅拌。

  将水隔渣,然后敷眼10分钟。莲藕及马蹄富含粉质、铁质及蛋白质,有散血去瘀作用。临睡前敷效果好,可以降低黑眼圈的机会。

  或用蜂花粉一茶匙+蜂皇浆一茶匙,混和后在黑眼圈位置薄薄地敷上一层。一小时后以清水洗去。蜂皇浆含氨基酸,有漂白作用,且有促进新陈代谢之功效。

  【推荐食谱:木耳红枣糖水】

  材料:茯苓、木耳、雪耳、红枣(去核)、冰糖

  做法:除红枣冰糖,其它材料都用清水泡软,煲里准备好清水,除雪耳冰糖以外的其它材料先放入煲里煲。煲到大概40分钟,才将雪耳冰糖放进煲里,再煲15-20分钟就OK

  四个好习惯让肌肤越来越白

  良好的生活状态

  皮肤其实是可以反映出一个的生活作息时间的,因为一般白里透红的肌肤,其实和我们的健康状况以及心理都存在联系,如果你经常性的熬夜加班,或者是在饮食上不规律。

  偏食挑食等问题也会直接在脸上表现出来,想要美白那么首先就需要调整自己的生活状态。

  美白产品不是神奇的

  很多人会选择用一些去斑或者是祛痘美白产品,帮助自己护理肌肤,可实际上我们都知道,如果脸上气色不好,那么一般就是因为身体内分泌或者是其他毒素堆积造成的。

  所以去斑美白产品其实只是起到一个表面的作用,并不能够从内而外的帮助我们美白。如果真正想要通过一些产品美白,那么还是建议接受比较专业医生的就诊。

吃什么可以美白 美白 美白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