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职体检 入职之前需检查哪些项目

  我们在应聘工作岗位的时候需要进行一些相对应的体检。很多人都有过此项经验,那么,对于第一次入职人员来说都检查哪些项目呢?它的标准又有哪些呢?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关入职体检方面的知识以及一些需要注意的事项。

  入职体检项目

  抽血:化验(均使用一次性真空负压采血管)

  血常规18项:检查有无贫血、炎症、血液病等。红细胞数目(RBC)、白细胞数目(WBC)、血小板数目(PLT)、血红蛋白(HGB)、中间细胞数目(Mid#)、淋巴细胞数目(Lymph#)、粒细胞数目(Gran#)、平均红细胞体积(MCV)、平均红细胞血红蛋白(MCH)、平均红细胞血红蛋白浓度(MCHC)、平均血小板体积(MPV)、红细胞分布宽度(RDW)、红细胞压积(HCT)、血小板分布宽度(PDW)、血小板压积(PCT)、淋巴细胞百分比(Lymph%)、粒细胞百分比(Gran%)、中间细胞百分比(Mid%)共18项检查结果 。

  可以发现贫血、炎症、止血异常、血液病和肝、脾的病变及临时性感染。

  肝功能:谷丙转氨酶(ALT)检查肝功能直接的指标

  血型:血型检查

  内科检查:主要是医生进行按压、听诊检查心、肝、肺、脾、肾、胆囊进行系统检查。

  胸部透视:也就是常说的X光检查,主要是肺部健康状况进行检查。这里要提醒那些计划怀孕或已经怀孕的人群,不要做胸透,这对孩子对健康有副作用。

  外科检查:医生通过看、触摸检查皮肤、脊椎等是否有病变。

  血尿常规:血尿常规检查。

  科室项目

  1.心电图

  检查心脏常用的方式。心电反应性疾病检查尤其对心律失常是准确的诊断方法,对心肌缺血和其他非循环系统疾病,如低血钾和甲亢也有一定的诊断意义。

  胸透

  心、肺、膈疾病检查

入职体检标准 入职体检项目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