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检查是什么

  NT检查是筛查唐氏综合症的一种检查方法之一,它是通过检查颈后透明带,从而对胎儿是否患有唐氏综合症而进行一个风险的评估,但是要注意的是,它并不能给出诊断的结果。因此在做NT检查时候,如果孕周时间或是宝宝配合的情况下,一般还会再做一个唐氏筛查,防患于未来。

NT检查是筛查唐氏综合症的一种检查方法之一

  如果做NT检查发现胎儿的颈项透明层有增厚的表现,一般提示胎儿可能是一个唐氏症的患者,或者表示的是胎儿心脏可能有异常,或是发生了畸形等,因此做NT检查的目的就是早期的诊断胎儿有无染色体的异常。

检查NT的时候适合在孕期十一到十四周的时候做

  检查NT的时候,一般适合在孕期十一到十四周的时候做,比做唐氏筛查的时间要早一些。做NT检查的时候,因为NT检查是B超检查的一种,无需抽血,所以孕妇在检查前是不需要空腹的,但是要注意的是在检查前的两个小时之内是不宜喝牛奶和豆浆的,以免影响检查结果的判断。

  检查NT的时候,在孕十一周的时候就可以及时的预约,以免检查的时候人过多,延长NT检查的时间,如果NT检查时间超过孕十四周,可能就会影响检查的结果,因此需要做好提前的预约工作,以达到很好的准确率。

孕妈妈应该了解孕期做NT检查的必要性

  孕妈妈应该了解孕期做NT检查的必要性,早期的对胎儿进行的健康的检查,早发现问题,早采取措施。如果NT检查出现异常,不要惊慌,配合医生做相关的检查错失哦,一般宝宝都是没有问题的。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nt检查是什么 nt检查是什么检查 什么是nt检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