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的症状 出现这些症状可能是怀孕了

  怀孕可以说是女性的一个特殊时期,在刚刚怀孕的时候身体会有一些症状,这个时候女性朋友要特别的小心了。怀孕之后女性朋友应该在饮食方面多注意,吃什么比较好呢?怀孕初期是有一些注意事项的,下面就详细的介绍一下。

  怀孕的症状

  停经

  相信大家应该都知道,怀孕一个比较明显的症状就是停经,这个也是很多女性用来检测自己是否怀孕的重要信号。一般月经推迟一个星期是比较正常的,但是如果超过了一个星期,并且没有月经不调出现,那么就要看是不是怀孕了。

怀孕一个比较明显的症状就是停经

  月经的正常生理周期是一个月,如果到了日期没有来,这个时候就要考虑是不是怀孕了。一般来说,如果月经过了一个星期,医生应该能够检查出来;如果过期1个月,怀孕就比较容易肯定了。月经是一个很重要的标志。

  有些女性与平时相比,可能只经历一些表现更弱的症状。她们可能在发现停经之前,没有发现以下所说的任何一种症状。

  疲劳

  怀孕还有一个症状,就是容易出现疲劳。这个时候你会很早的就上床睡觉了,但是发现早上更加难起床。在工作的时候会感觉异常的疲惫,这样就要休息一下了。诸如逛街等的简单活动,会令你感到非常疲劳,这个时候一定要多注意。

  在怀孕初期,许多女性感到疲乏,没有力气,想睡觉。不过这个时期不会太长,很快就可以过去。 一般说来,有正常性生活的女性,在月经周期一周以后仍不来潮,应去医院检查小便,确定是否怀孕。

  如果,你知道自己怀孕了,那么在需要的时候,就小憩15至30分钟。告诉你的家人,朋友和同事,你的确需要这些休息时间。并向他们求助,设定你个人的休息时间表。

  去洗手间频率升高

  其他人会注意到你怀孕了的其中一个症状就是:你更加频繁地“光顾”洗手间。你的家人或朋友会告诉你,你去洗手间的次数比以前多了。造成这个现象的原因是:膨胀的子宫会给膀胱造成压力。

  在怀孕初期,许多女性有尿频的情形,有的每小时一次,这是一种自然现象,用不着治疗。

  同时,怀孕也会使肾和膀胱产生更多的液体。这导致了你去洗手间更为频繁了。并且,很抱歉地告诉你:这个症状会在接下来的9个月继续呈现。

  作呕

  怀孕的其中一个症状就是:作呕作闷。这或许会使完全没有准备的你感到非常惊讶。这个症状可能在怀孕的第一个星期就出现。很多女性早上空腹喝咖啡、吃早餐的时候,会呕吐。这就是人们所说的晨吐。有的孕妇会在下午或晚上感到作呕。而另外一些会整天都感到想吐。

怀孕的其中一个症状就是:作呕作闷

  小量多餐可以减轻这种症状。有些孕妇认为沙丁鱼罐头和牛奶对于减轻作呕作闷很有帮助。这种症状会在怀孕开始后的一个月开始慢慢呈现,当你进入第六个月的时候,它的剧烈程度会慢慢减轻,人体会慢慢适应身体因怀孕而产生的各种变化。

  晨吐

  这是与作呕这个症状相关联的一个众所周知的怀孕信号。它可能由很多东西引起。你很想吃东西可你偏偏整晚没有进食,这导致你反胃。体内荷尔蒙较平常多了,也可导致晨吐。如果你对香气和食物敏感,那么,你就不适宜早上喝咖啡。你平常吃的早餐可能此时不能很好地在你胃里消化。有一个经常以烤饼和咖啡作为早餐的女性,发现自己在怀孕期间,会对烤饼和咖啡感到反胃。然后,她就把早餐改为茶配吐司,并且发现这样的早餐非常适合她。每个孕妇的情况都是不同,所以,各种食物都可能导致晨吐。

  怀孕吃什么

  多食新鲜的瓜果蔬菜,可供给孕妇对维生素A、C以及钙和铁的需求。

  多吃粗粮,少食精制的米、面,因为玉米、小米等粗粮含维生素B和蛋白质比大米和面多。

怀孕初期注意事项 怀孕吃什么 怀孕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